写在前言。(1/1)
作者:千云一梦
    这些话本该写在前言的,却一直无从说起。接触写作也三年多了,不断在尝试不同的题材,这次在思绪良多之后,便开始写这部以剑为主线的小说。

    剑又称“轻吕”、“径路”、“长铗”,而长剑出自春秋末年,侠之大者,自此以用剑为主。在瑰丽莫测的仙侠世界里,剑更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剑云传说”长长短短构思了半个月,从主角的家族背景到门派世家设定,无不费劲心神,却也有失有得,喜怒恣意,有时脑海各种情节跳出心底,等梦一醒,却如幻如醉,不知情绪为何此起彼伏,为主角怒、为主角悲、还是为主角怨,有时真正敲击键盘时却忘记了初衷,何谓“逆理不顺”、何谓“太阳之精,寄气托灵”。

    “剑云传说”起初只为构思用剑少年为复仇而生而死的故事,从没想过会“寄意予剑”,写着写着也就多了变了,人生又何不如此呢写了也三十多章了,存稿还有10万字左右,在此特别感谢每一位给“剑云传说”投推荐票的读者,虽称不上剑迷,却也鼓舞了我,感谢toutu轩旭、不死江郎、郑丁的打赏,感谢各位点击收藏推荐“剑云传说”的书友。

    若“剑云传说”有幸走到最后,定是各位最初的陪伴与在下千云一梦共同成长,千云铭感于心。剑道亦人道,千云从没奢望过点击推荐收藏,现如今点击过万,却也让我有了自省之心,今后定将以好的情节回报各位书友,望各位少侠与千云共同见证千沐云的剑道成长。

    写的不好,零零碎碎却也道出了千云的心声,愿博君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