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这个邻居不好当啊(2/2)
作者:臧福生
    看着欧阳和张凡走了过来,蒙州的领导苦笑着迎了上来了。

    “欧阳院长、张院长你们也来三川招聘啊!”

    蒙州的领导打着招呼,心里一股子的羊驼飞过,“你们去什么地方不好,怎么我们来哪,你们也来哪,而且还是我们的隔壁,这不是要了亲命了吗!”

    想想政府下达的任务,真的是辛酸。

    “呵呵,是啊,边疆的医科大毕业人数太少,所以我们也想着来这边看看,怎么样,这次准备招聘多少人。”

    欧阳笑着打招呼。

    现在可以说,内地的医院或许不知道茶素医院,但边疆各大医院对于茶素的了解哪就太熟悉了。

    从州府一个地区三甲医院,人家现在干的比鸟市的省级医院都名气大,能不了解吗!

    “哎,我们也是来看看,还不一定能签几个呢。”

    蒙州的领导心里都快哭了,原本想着招聘三十人,结果今天当了茶素的邻居,估计三个都是问题。

    因为什么东西都怕有比较啊。

    欧阳笑了笑,也没多说话,就看向了医院招聘的广告。

    医疗单位的招聘,其实就是炫富。

    一点都不夸张。

    比如其他企业,介绍单位的时候,往往是说说成绩,比如我们单位这几年干了什么,地处什么交通要道之类的。

    而医院不同,首先放病床数量,然后放医院设备,再说医生数量,最后谈薪酬待遇。

    欧阳看着蒙州这边的招聘广告心里略微放松了一点。

    因为他们这边最大的医院,病床还没茶素医院病床的一半多,在看看他们的设备广告,都是什么啊。

    连个核医学中心都没有。

    两个地区的人,尬聊几分钟,真的是尬聊。

    欧阳就和张凡回到了自己的站台前。

    “呵呵!”老太太脸上终于有了笑容。

    张凡都不用问,就知道老太太为什么笑。

    “把介绍医院的广告牌超前放一点,你放那么后,别人就看不到了。”

    老太太的话语也有了底气。陈生和两小干事,赶紧又把广告牌往前放了放。

    “哎!咱这次准备不足啊!”

    欧阳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张凡捧哏一样的问了一句。

    “应该把牌子做大一点,颜色用的丰富一点,你看咱们和隔壁的没有一点点区别。”

    “呵呵,主要还是看内容,都是有文化的人,大小颜色,关系不大。”张凡笑了笑。

    “也是啊!你看我们的介绍,医院在职员工两千人,中高级职称三百人,分院三个!”欧阳把还没谈成的煤城医院都算进去了。

    “主要是咱的设备也好!”张凡又逗了逗老太太。

    “对啊,我刚进来的时候悄悄转了一圈,会场里比咱医院设备好的就没一个,嘿嘿,在场的就咱茶素医院条件最好!”

    张凡笑着点头,其实心里还有句话没说,“比咱牛逼的都在家等着,谁还来这里招聘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