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鹅毛般的礼物(2/2)
作者:臧福生

    身子的外皮据说是高精面粉炸油条一样如果炸酥,然后厨师把未吸油的内部全部掏空,然后放入各种扇贝肉和海鱼。

    然后再次入热油,必须是大油,快速二次入锅。放入盘中的时候看起来油晶晶的,真的如同一个出海的蛟龙一样。

    轻轻夹一块放入嘴中,单薄的油条外皮在空腔中直接爆裂,带着油脂的香气在口腔中左冲右突。

    然后,唇齿咬在扇贝和海鱼肉丁上的时候,另外一种脆在口腔中爆发。

    清淡的海鲜在口腔中掺杂着薄脆的大油,轻轻一咬,海鲜中的汤汁如同小水花一样散发而出,温温热的汤汁迸发出来的香气,太美妙了。

    真的,华国人可以在任何事情上不经意,但在吃这一块,真的是想法设法的去研究。

    一顿舒舒服服的大餐吃完,医院的事情大概有了一个章程,具体的还要双方来扯皮,当然了,这种事情,人家领导就是指出一个大方向,具体的事情有专人来洽谈的。

    李存厚原本要回首都,张凡问了问,他近期没什么重要的事情,材料临床试验不结束,他就没多少事。

    所以,被张凡拉着回了茶素。

    这家伙的手术水平虽然一般,但名气大,而且又是留美回来的博士拉回茶素,张凡想让他坐几天门诊。

    别看几个斯坦穷的要死,但人家来茶素看病几乎都是土豪,这些土豪穿袍子带头巾的,别看一天天骂老美,可用的是苹果,开的吉普,对于老美的东西还是很喜欢的。

    茶素市医院的两个分院不能搞一波流,所以必须定期让一些斯坦土豪喜欢的医生来上上门诊。医院对内是非盈利行单位。

    但对外,欧阳的刀子快的不得了。

    回到茶素,张凡让陈生组建了一个洽谈小组,先慢慢和煤城医院扯皮吧,毕竟是跨行政单位的两个地方,所以一时半会的也没那么快。

    回到茶素,事情永远是忙不完的。

    任丽那朵她们从丸子国进修快回来了,这也要大力宣传的,不宣传怎么提高对斯坦各国的收费呢。

    还有就是张凡没休息两天,又要准备出门了,这次是和欧阳同行,准备去各大高校招人了。

    欧阳是信心满满,“硕士,这次咱们的主要目标是硕士毕业生,博士能招到最好,本科呢,医技科室可以是本科生,临床科室必须是硕士以上。”

    欧阳开会的时候把招聘水准订的和鸟市省级医院一个水准。

    张凡虽然嘴上没说,但心里觉得欧阳老太有点飘了。

    结果,开完会,欧阳给张凡说道:“你给卢老和吴老他们都吹吹风,给你的师哥们都大个电话,到时候咱把边疆特产都带上,礼轻情意重。”

    “呵呵!”

    张凡一听就知道,欧阳打的什么主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