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他在吹牛逼 ,他一定是在吹牛逼(2/2)
作者:臧福生

    “我们医院在57年成立后,经过几代的人发展,目前在编医护人员有三千多人……”

    张凡一听,乖乖,这医院人是够不少啊。几乎是茶素医院医护人员的三倍了。

    “高级及副高级人才目前有九百多人,这几年,围绕在胡总……”

    “行了行,说说咱们目前的困难吧!”政委打断了院长的介绍,大家心里都清楚,这是请人家来帮忙的。

    你巴拉巴拉说的好像自己很牛逼一样,高级副高级上千人,还围绕……,这么牛逼你请人家来干嘛!说的一个比一个好听,关键时刻一个比一个掉链子掉的快。

    煤城的领导也郁闷,这么大的医院,这么多的专家,关键时刻出不了力,顿不顿就转院,顿不顿就请求上级支援,说出来都丢人。

    其实这就是企业医院大多数存在的问题,毕竟人家主业不是医疗,虽然有钱,在早年间,大家都很穷的时候,人家医院的确牛逼。

    可随着发展,企业内部繁殖,没有压力,旱涝保收,慢慢的随着时代的发展,这些医院就成了目前的状态。

    臃肿而无力。

    医院院长尴尬的要死,听着政委的话,都快死了娘一样的难过。

    “呵呵,具体的问题,我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慢慢相互了解吧。毕竟医院具体到点上,说是说不清除的,让我们在工作中相互探讨吧!”

    张凡笑着解了围,说白了,自己是来赚钱的不是来打脸的,没必要让人家尴尬。

    “我们这边介绍一下,我们的人员和设备。请领导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检验检查。

    我们茶素医院医疗小队,成员三十人,有内外妇儿,检验、放射等人员组成。

    设备有床旁CT,四维彩超,车载DR。

    还有救援手术车,其中D3R9型车辆配置综合手术床、麻醉呼吸机、台式快速蒸气灭菌器、手术无影灯、监护仪、多功能手术冲洗机、除颤监护仪、骨髓腔内注射系统、微量输液泵等医疗设备与器械。

    可以通过安装供氧系统、空气消毒装置等辅助装置进行早期的手术治疗或紧急外科手术。

    可以实现阑尾切除、胃部切除、肠部切开、甲状腺切除、疝气切开、胆囊切除、肿瘤摘除、骨折内部固定手术及妇科接生等一类无菌手术。

    是目前亚洲最先进的手术车辆……”

    张凡一本正经的介绍着自己小队的人员和设备。其实就是炫富,这是欧阳特意要求的,稿子都是陈生拔了不知道多少根胡须写出来的。

    怎么能在低调中彰显奢华,说实话,太难了。

    张凡低着头,都不好意思看对方!有这么炫富的吗!

    政委听不懂,不过听着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也就他不停的点着头,好像做着笔记。而其他人一脸的不信。

    “吹牛逼,还亚洲最先进的!”

    “太扯淡了,一年的手术量三千多台,他怎么不说他们医院一年三万台手术呢!”

    几个医院的领导相互看了看,眼神中好像再说:“这小伙子手术不知道做的怎么样,吹牛逼倒是挺擅长的!”

    欧阳想着咱是穷地方来的,想赚钱先不能让人家看不起,结果没想到,这帮人不识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