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好事变坏事(1/2)
作者:臧福生
    张凡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在报纸上澄清一下,是报社的错误,一是还医院一个清白,医院本来就是道德标准被要求比较高的地方,比如类比的学校、警察。

    二呢,就是让家里人放心,自己说了不算,还是要报纸或者电视来澄清。

    欧阳想的就不简单了,什么澄清,太容易了!她要对方认错,登报道歉,然后乘势在打一波广告。被欧阳咬住了能松口吗。

    茶素政府这一次底气很足,茶素的老大和欧阳站在一方,以前虽然不是对立面吧,反正最是相互算计,这一次大家算是目标一致。

    可新闻系统别看就一,出报纸,卖报纸的行单,可人家归宣传部管,再上归新闻司管,鸟市这边的意思也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大家别闹了,把当事人免职了行不行?

    欧阳肯定不愿意,现在不是当事人的事情,是两个单位的事情。你有新闻司了不得了?我还有卫生部呢!

    报社咬牙说是失误,不是错误。医院咬定是错误,不是失误。

    往往集体对集体的时候,牵扯到个人利益的时候,其实一般是纠缠不了多久的。比如上级给医院院长说一声,要顾大局。

    院长绝对顾大局。

    可欧阳不一样啊,她也没想着再往上走了,她把医院的名声看的有多重要,是别人无法理解的事情。

    就在双方纠缠不下的时候,芒果台又爆了一个大新闻。

    前几个月张凡给一个唱歌的小姑娘做了甲状腺手术,手术完美到抻着脖子都看不到手术瘢痕,聚光灯下就看到白白的如同天鹅一样的脖子,哪里还有伤痕?

    小姑娘也争气,一直唱到了决赛。单亲家庭,自己唱歌赚学费,又是边疆人,而且长得也漂亮,唱的也好听,多励志,多有正能量啊,大家也喜欢这个如同仙女一样的小姑娘。

    决赛拼杀的格外厉害,最后小姑娘一曲,草原之夜,唱的是让人动情的落泪。没有意外的拿下了冠军。

    颁奖的时候,姑娘没了台上大气的舞台风格,竟然腼腆的有了羞涩感。

    主持人让姑娘讲两句,姑娘想了想这些年过的苦日子,想了想前几个月差点就放弃歌唱的时候,泪水在眼泪打着转。

    特写的镜头下,大家情不自禁的为她心疼,人家这是获奖了才这样,而不是未获奖之前就卖惨。

    “我感谢我的妈……”

    一通感谢,最后小姑娘动情的说道:“我在这里一定要感谢我们边疆的茶素医院,特别是张医生当时的我万念俱灰,觉得这辈子完了。

    结果,他笑着给我说,你才多大啊!放心,手术没问题,一点瘢痕都不会给你留下!

    谢谢,张医生,谢谢,茶素医院的医护人员。谢谢!”

    要是说芒果台和边疆日报相比较谁的体量大的话,估计边疆日报还不够看。

    别说边疆,在华国,人家芒果的选秀节目都是相当凶猛的。从草根到明日之星,谁不想,太抓眼球了。

    边疆老百姓,特别是茶素老百姓傻了,“我去,我就说咱茶素医院很牛逼,你没看到我的偶像都在这里手术了。”

    “就是,茶素医院就是很厉害的,上次我痔疮疼的……”

    “或许是给名人做手术,比较用心把!”

    “她当时还没出名呢!”

300 好事变坏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