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 来,大郎喝药(2/2)
作者:臧福生

    他什么都有了,就是医院主任医师聘不上,眼看着轮到自己了,结果茶素医院冒头了。

    按说普外的边疆医生多多少少都知道点茶素医院,都知道张凡。可他不知道,他两耳不闻专业事,一心就把勾兑玩。

    所以,他不知道,也没人给他说,正经人谁和他打交道啊。

    他要搞茶素医院,这是给同行不能说,比他职称高的不愿意和他打交道,比他职称低的,他又不好意思,拉不下老脸。

    但是他路子广啊朋友多啊。聚会的时候吃饱喝足后,就给边疆报社的一位说道:“陈总,你的六味地黄丸吃着效果怎么样,是不是感觉比以前好使多了,可别忙着否认,我前几天还见你带着一个女记者在……”

    “嘘!”这位杨医生嘴里的陈总,就是报社的副总编。面白少须,身量高大,年轻的时候估计也是个小生。

    当年他老婆就贪图了他的颜值,结果有权的老丈人退休后,他就开始补偿当年没怎么恋爱的事情了。当然了,家里的老胡,他还是怕的。

    所以,当老杨说这个事情的时候,他如同做贼一样看了看左右后,猥琐的对老杨笑着说:“牛,效果不错,我都以为我返老还童了,一夜八次郎啊!”

    “嘿嘿,这次我给你弄了浓缩丸,效果更好!你就可劲的造吧!”

    “真的吗。快快快拿出来我看看!”

    真的是色中饿鬼啊,老杨不知道从哪里弄的丸药,反正最近他是买了不少淫羊藿,据说这玩意给不发情的牲口配种的时候用的不少。

    “得帮我个小忙!”

    “嘶!”这位陈副总编吸着冷气,他没到下面肿胀上面疯的地步。

    “小忙就是难办的事情吧!”

    “你看你说的,咱的交情我能害你不成,也没多大的事情,说不定还能给你长面子。茶素你知道吧?”

    “知道,怎么不知道,我当年在茶素的县上修了好几年的地球,穷地方,这辈子都没想着它,怎么了,茶素谁惹你了。”

    “惹我,茶素还不够资格啊,咱怎么说都是省级专家啊!我就是看不惯这些边远地区的人,你说你在穷山沟里呆着就老老实实看着国门不好吗,非要弄虚作假。

    你是不知道啊,茶素医院以前十年都没今年这三个月发表在A类期刊上的论文多,这里面道道多了去了。

    我是给你素材,你要是揭发出来,直接就是成绩啊。现在医患关系多艰难,他们还在弄虚作假,这不是糊弄上级领导吗!”

    “真的假的?”老陈眼睛都亮了。我不敢弄体制内的,我还不干弄你一个小医院,还是地区医院!

    “再没比这个真的了,你要是有想法,我可以给你传递材料!我这都没给其他人说,就给兄弟你说了。”

    老杨一副你懂的意思!

    “行,办他!”

    “哈哈,对,拿出你床上的尽头来,只要有了成绩,总编还不是你的吗!兄弟,来干一杯!”

    如同大郎该喝药了一样,五粮液就这么喝了下去。

    这位陈总晕乎乎的脑袋里已经开始遣词造句了,怎么能轰动,怎么能引起大家的关注,怎么能让别人觉得我是打假先锋。

    酒纯啊!不知道以后还有机会喝了没,反正他倒是觉得以后他要喝茅台,五粮液配不上他了。

    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