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 这次牙掉了(1/2)
作者:臧福生
    医院手术室中,张凡和师哥们已经开始了手术的收尾工作,其实不光是手术室中的工作人员全力以赴的在努力。

    这种特殊手术,几乎是整个医院都在努力,设备科提前三天就做了大检查,必须确保手术当中,手术室的设备不出任何的问题。

    药剂科、血库、护理部,几乎人人都为手术室的手术能圆满完成而努力过或者努力着。

    甚至连医院门口的保安都比平日里严肃了很多,“哪个卖煎饼的,别吆喝了!再吆喝去其他地卖去。”

    所以一台手术,为其工作的人很多很多,特殊手术,医院上下都会格外的认真对待。

    说实话,一个医院,别看着上风上水的能在一个地区或者一个城市中独占鳌头,其实说不行也非常的快,不用多久,两三年,说不行就不行了。

    比如张凡真把单老头放倒在台子上。那么,先不说其他,直接的连锁反应,特别是一些体制内的系统中,讨论起来就是这样:

    什么啊!连单老都能在手术台上放命,你还敢去他们医院看乳腺增生?快别去了,小心人家给你捏爆了。

    然后,从上而下,一股风气就开始了,慢慢的慢慢的医院就开始口碑越来越差。

    而作为一名非常出名的医生,其实和医院非常的类似,所以当电教室中的专家学者们看完张凡的手术手,心中真的是五味杂陈。

    这种操作难吗?非常的难,不仅仅是难,而且危险系数还非常的高。

    他们能不能做到?说实话,如果把他们逼到没有退路的地步,说不定他们也能照着做下了来。

    可这个需要去承担的代价就太大太大了。所以,当手术快到尾声的时候,众位专家反倒沉默不语了。

    张凡的手术精彩不精彩,精彩!手法操作骚气不骚气,的确骚气。但,就如同掀开他们的儒袍一般,他们看着张凡,心中欣赏有之,佩服有之,唯独没有羡慕。

    这也是医疗的悲哀……但求无过不求有功。

    反而是坐在后排的一些年轻毛头医生讨论的热火朝天。

    “靠,太牛逼了,我就没见过如此牛逼的手法,腹主动脉啊,哪可是腹主动脉啊,直接上手拿着刮匙刮,乖乖,看的我都心惊蛋战了,冒冷汗啊!”

    “是啊,是啊,太牛了。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练出来了,你说说,他们医院是不是放开手让他这样连的?”

    这话一说,大家都如同看着傻子一样看着他。

    稍微一个老成一点的医生说道:“估计是在实验室中练出来的,手术室中应该没这个可能……”

    “我什么时候能有他这一手就好了!我要是有这一手,我都能在我们医院横着走了。”

    一位估计是入院有几年,体会了单位巴掌的医生,望着显示器中的张凡,羡慕的说道。

    “啪!”的一声,政教处的主任,一巴掌拍在这位医生的肩膀上。

    “别做梦了。赶紧收拾收拾会场,如此厉害的手法,你竟然想着就在医院当螃蟹!人家张医生,你看多谦虚!”

    ……

    手术结束,卢老领头,身后跟着张凡和众弟子,陪护着单老头从手术室中出来了。

    “直接去监护室,我去和家属交代几句。张凡你陪我过去!”卢老看了看身后的弟子,然后说道。

    “师父,您去吧,我就不去了!”张凡手里拿着手术帽略带不好意思的说道。

    “嘿,快去吧!这个时候到腼腆起来了。”大师哥笑着把张凡推了一把。

    ……

    手术室外,单老的家属们汇聚在一起,不光有单老的家属,还有一些政府的人员。

    这个时候,单老头的大孙子接着电话,不知道是医院中哪位给他打的电话。

    “单总,手术完成了,虽然手术一波三折,但手术完成的非常成功……”如同文丑丑一般,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都有这种人。

    “怎么回事!”小单皱着眉头,语气不怎么可人!

    “刚开始是卢院主刀,打开腹腔的时候,肿瘤太大了,卢院没了把握。当时啊,我给您说……”

    “少tm废话,说重点!”

    “呃,好!这个,当时西北来的哪个卢老的弟子,张凡医生接了手。

    我当时心里都快毛了,您想啊,卢院都……

    结果没想到,这个张凡医生太厉害,手术做的哪个精彩,电教室中的专家都佩服的了不得。”

    “你能确定手术做的非常好吗?”小单不放心!其他人的话他会怀疑,这个人的话他不会,因为这个人没胆子骗他。

    吃人的嘴短,拿人的手短……
647 这次牙掉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