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 我找你家长去(1/2)
作者:臧福生
    贾苏越和王亚男脸上一脸的印子,这是趴在桌子上给压的,“天啊!你终于讲完了,我也是服气了,见过能扯的,没见过你这么能扯的,狗拉羊肠子啊!”

    贾苏越揉着有点发酸的脖子,对着张凡抱怨,不过她也看出来了,这家伙太牛了。

    “张凡,回去以后一定要把你画分解图的方法教给我,太厉害了。羡慕死我了。”

    “好的,没问题。”沙哑,张凡说话都不敢大声的说了,疼!嗓子疼,说话说的时间太长了,“哎!装逼后遗症啊。”张凡捏着自己的脖子懊恼的想着。

    “别说话了。现在没事了吧。没事咱们赶紧走吧,先去药店给你买点润喉的含片。”邵华开始心疼了。

    “这总院也太不讲究了,讲了这么久的时间,也不说招待咱们吃个饭什么的。家大业大的真是抠,连顿饭都舍不得。”王亚男看着走空的楼道,对自己的闺蜜和张凡抱怨道。

    “呵呵!”张凡没敢说话,嗓子火烧火燎的,他心里想,“没出来打人都已经算是有涵养了。哈哈!”

    还没出医院大门,赵京津教授的电话就来了:“天啊,你干什么事情了。鸟市医疗圈都是你的传说啊。”

    “怎么了?”张凡问道。

    “嗓子怎么沙哑成这样了?”

    “话说多了。”

    “哈哈,我知道了。我们医院医生现在就在说,一个茶素医院的年轻医生,硬生生的在总院讲了一天的创伤弹道学,震惊四座啊!

    提气,真的提气啊,哈哈,我想想总院那帮家伙的脸色,我就想笑。你现在在哪,晚上吃饭,饭店都预定好了。都是一个圈子的人,你也该出来亮一亮相了。”

    “我们好几个人呢!”张凡有点不想去,今天太累了,他想睡觉。

    “没事,一起,都叫上。你现在在哪,我来接你。”

    “不用,不用,你告诉我地方,我们自己过来。”

    挂了电话,张凡看着三个姑娘,“赵京津教授要请咱们吃饭,这……”张凡都在电话里面答应人家了,所以有点不好意思。

    “没事,在哪吃不是吃,有人请客更好,我们吃大餐去。”邵华理解的赶紧表态。

    “赵京津教授啊,那一定要去的,他给我们上过一节课,讲的很非常好,那个时候,他就是我的偶像啊!”

    王亚男一听是医学院的赵京津教授,连连点头,她当然愿意了。

    “额!哪好吧。”贾苏越有点不乐意,可想了想邵华和王亚男,再想了想张凡能扯的架势,她也同意了。

    还没走几步,欧阳的电话进来了:“怎么样,没被他们提问到你下不来台吧,没事的,毕竟这种学术不是我们地方医院擅长的。

    你别放在心上,这种事情别说你了,整个茶素的医疗圈都没人能通过。也别着急回来,多转转,多在鸟市转转散散心。”

    欧阳担心张凡心态奔溃,早上她通过总院的医务科,已经知道了张凡是在千人会议室做的汇报。等了一天,都没等到张凡的电话,她觉得张凡的汇报可能出问题了,所以打电话来安慰。

    “额,院长……”

    “嗓子怎么了,你不会是下来以后偷偷去哭了吧,多大的事,原本就是有一锤子没一锤子的事情,有什么可担心的。”

    “不是,今天我……”张凡原原本本把事情从头到尾说了一遍,这种事情瞒不住的,而且张凡也没想着瞒。

    “也就是说,他们无理在先?”

    “反正没人通知我,也没人告诉我是这种规模的汇报。”

    “哈哈,没事,让他们目中无人!做的对,只要他们想在地方搞医院,这次就逃不过咱们医院,不然老脸放到哪,哈哈!这就好,让我白担心了一天。哈哈!明天就回来上班!”

    原本以是不抱希望的事情,结果原来是把对方打疼了。欧阳狂笑中,挂了电话。

    “你们院长没埋怨你吧,以后咱再也不干这种事情了,你嗓子都哑了,还不落好。”邵华听着张凡给欧阳的解释,她明白了,今天这事情,太危险了,拿自己的名声去干,真的太不讲究了。

    “哈哈,看来我也要去学学这个演讲,一言不合就说个不停,吓死他们,哈哈。”贾苏越没心没肺的笑了起来。

    “你别捣乱,这个事情对你没什么影响吧。”邵华想了想后又说道。

    “没事,本来就不是一个体系的,而且人家也没把咱们当回事,结果没想到事太大,没兜住,哈哈。”王亚男解释一句。

    是这么个道理,学术圈其实和武馆差不多,真本事都是打出来的。靠怜悯,想都别想,博士狗、硕士狗一个比一个过的艰难。难道是求学的态度不好?

    “呵呵!走吧,换地方住吧,今天也不好意思在人家宾馆住了。”只要欧阳不找麻烦,张凡就没什么担心的,至于其他,无所谓。你要看水平,我就给你展现水平。

    这个时候,专家组年纪最大,学术地位最高的专家,揉着自己发酸的脊椎,按开免提打电话你。

    虽然生气,虽然觉得这小医生不懂礼貌,但是他不会亲自去找这个小医生的麻烦,他丢不起那个人。

    但是,也不能让人活生生的扇一巴掌后乐悠悠的就走了,就算他手底下的人没说清楚,但是也容不得小辈如此放肆,偌大一个医院,没点牌面还行吗!

    “老卢,听说你最近开始研究其他学科了。”他和卢老的地位差不多,虽然人前叫卢老,但是在私底下,他们两个人的时候,就随便了很多。

    “没有啊,都这个年纪哪来那么多的精力。”卢老都纳闷了,他知道这个打电话的家伙,脾气大,水平高,医疗圈里面的吵架大王。

    “还没有!你把你得意弟子扔到边疆就是为了来打脸的吗?

    你看你带的什么学生,一言不合就胡来,整整八个小时,站在台上把我们医院台下上千人当猴耍。

    还有没有一点点涵养了!这种学生就不应该让他毕业,他连点重道的心态都没有,你是怎么让他毕业的!不说了,我心率、血压都紊乱了,得去抢救室了!”说完,也不等卢老说什么,直接就挂了电话。

    “呵呵,兔崽子,让你嘚瑟!让你牛,我不说你,我让你老师收拾你,让你能!”他不说他手下的问题,他就觉得应该把场子找回去。

    “不过这个兔崽子创伤弹道学还是挺有点东西的,等他老师收拾完了,我再去做好人,嘿!”老小孩就是老小孩,这一想,他也不生气了,揉着腰吃饭去了,中午没吃饭,都饿到下午了。
438 我找你家长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