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 就你了!(2/2)
作者:臧福生

    “院长!”张凡打了招呼。

    “欧阳院长。”赵京津教授客气的说了一声。梁博士没说话,就是对着欧阳点了点头。

    “好,这位是夏清扬,三川医科大肝胆外科的硕士,毕业的时候,算是硬让我给拉来的。这位刘瀚清,迪大肝胆外科的硕士,你们之间应该熟悉吧。”

    “赵教授,您好。梁师兄,您好。”刘瀚清拘谨的向赵京津和梁志博打招呼,他毕业还不到一年,还没从学生身份跳出来呢。

    “哦,我记得你,你答辩考试,我也参加了,很不错。”老赵微笑,非常官方的微笑着说道。他绝对不记得对方了,迪大硕士毕业答辩,能缺了他吗!

    不过这话一说,刘瀚清倒是有点激动了,双手搓着不知道放到什么地方。

    “硕士毕业了,倒头了吗?没有,所以还要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啊。”

    “是,教授!我一定努力!一定刻苦!”

    “哎!”张凡心里鄙视了一下老赵,相对于其他刚毕业的,张凡两年时间接触了太多太多社会上所谓的成功人士,他们的话,听归听,但是一定不能往心里去,不然,呵呵!

    “三川医科大的硕士,了不起,欧阳院长本事真的是令人刮目相看啊。”老赵一语双关的说了一句。

    “呵呵,当不起教授您的夸奖,我家就是茶素市的。原本想着去鸟市,结果父母不是太想去,而且院长还非常看的起我。我就来了茶素市医院,真的没想到,咱们医院太厉害了。”硕士夏清扬也是毕业一年不到。不过相对的,他的情商就高一点,也事故一点。

    “这话说的好,茶素市医院,边疆地级医院中的老大,当然不会差了。”老赵捧了一下欧阳,他也想同了,都这样了,还是要巴结欧阳的。

    “哈哈,都是年轻俊才,以后医院就靠你们了。来,咱们去会议室,开个小会。”欧阳太强势了,原本这是归人家老赵说的话。

    不过到了会议室后,欧阳却没进去,而是安排后勤主任:“现在你们后勤部门,分出个六人小组,全力协助赵教授他们,还有,另外找地方弄个小食堂,以后他们的伙食你要负责好,记住,一定要负责好。”

    “好,院长,我明白了。一定上心,一定负责好。”

    “行了,哪我就放心了,这个会议室,以后不会再对其他人开放了,就算是你们肝胆小组的了。缺什么就说,我立马就让设备科给你们置办。好了,你们开会吧!”说完,欧阳走了,直接不拖泥带水的走了。

    张凡站在老赵身边好像听到了老赵长长的出了一口气!

    “我们的科研小组算是成立了,这边是分场地,主场地在茶素大学那边,动物实验室已经联系好了,咱们三天碰头一次,汇总一下实验进程的问题。”就坐后,老赵开始了会议。

    “好!”

    “行!”

    “我不能长期在这边,但是一周绝对会来一次的。这边的组长,张医生,你就受点累,你负责起来吧。”老赵看着张凡说道。

    “我?不行,我从来没参加过这种研究,什么都不懂,还是让其他人来吧。”张凡真的怵了,毕竟他从来没接触过科研研究。

    “没事,谁都有第一次,有什么不懂,你直接和梁博士商量,或者给我打电话。这边梁博士负责相关药理,你主要带着他们做重建构造的研究。就这样,也不是什么行政职务,不用推辞了。”老赵直接指定。

    “额!”

    “没事,你就当给人做手术,这个也就比巨大肿瘤稍微精细一点。”张凡的巨大肝肿瘤手术给梁博士的映像太深刻了。

    就这么着,肝门血管门脉系统的研究小组就成立了。医院相关科室,欧阳也打招呼了,全力协助。心内、呼吸、免疫几乎相关的科室都制定了联络医生。

    只要张凡他们需要,绝对会第一时间来协助的。茶素市医院的科研项目慢慢蹒跚而行,虽然慢,但是还是在前行,虽然蹒跚,但总算是启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