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最靓的仔(1/2)
作者:臧福生
    冰雪融化,天山脚下的山谷渐渐有了绿色,鸟雀自由的飞翔在空中。草原上的牧民们也开了大转场。从冬窝子里出来的孩子们,嬉笑追逐。

    一个年轻人,脚步匆匆的赶往镇子里,那里才有汽车,才有去市里的汽车。“喂老师,你去哪?”牧民中年大叔远远的看到这个支教的青年老师后,大声的招呼后,随着悠扬的呼喊声,大叔骑着马热情的赶了过来。

    “巴特尔大叔,我去镇子里。”胡子拉渣,油腻的头发,洗到已经发黄的衬衣,脚下还穿着冬天的棉鞋,青年老师大声的回答道。

    “来,上来,我送你去,等你走着去,巴扎都结束了!”

    “好的,大叔。”青年也不客气,伸手。大叔一把就把青年拉上了骏马。

    也就是这边的河谷马比较盛骏,不然两个大男人绝对把马压趴!

    “坐好了,忒/!”大马跑了起来。

    市医院里,李姐的丈夫终于赶来了。瘦,精瘦,穿着花衬衣,带着金链子,虽然没有那种社会人的狠辣神情,可怎么都有种戾气,让人看着不是怎么舒服。

    吊儿郎当、晃晃悠悠的走进了科室。“你们有意思吗,一个电话一个电话,没完了是不是。”进门看到护士,看到护士站的肖士,这玩意就过去搭茬。

    “你是李柏冰的丈夫?”张凡皱着眉头过去打招呼,医生们都在集体等待,可这个东西不紧不慢的还有心思找肖士聊天。

    “是,也不是!”看着壮实的张凡,这人憋着眼睛,不着调的回答。

    “到底是不是,少废话。”张凡本来心情就不好,黑脸更黑了,壮实的身体,严肃的表情,严厉的口吻,有种一言不合就拔刀的架势。

    这人被吓唬住了,“是,不过我是来让李柏冰签离婚协议的。我可给你说,别和我耍横,你什么态度,心我投诉你!”

    “张医生去准备东西把!”张凡一听这玩意的这个话,火往上冒,压都压不住,已经要拥上去准备给他一拳头,结果被主任一声给叫停了。

    张凡恨恨的看了看他,不甘心的走了,临走的时候对着这个男人说了一句:“你还是男人吗!”

    张凡架势太凶了,这人真的被吓唬住了,一点反驳的话都没说。“来吧,签字吧,不管离婚不离婚,现在你还是她的丈夫,人在做,天在看,不要做的太绝。”主任皱着眉头说了一句后,带着这人去了部。

    “草么成了这么一副鬼样子了,这还是人吗!”男人看到李姐的样子,站在门口就满嘴胡扯。

    “你再这样我报警了!”主任也忍不住了,就算是躺在床上的是个陌生人,也不应该这样说话。

    “好好好们厉害,你们人多,行了吧〈吧签字,先说好,治疗费什么的我可不给啊,我和她已经准备离婚了!”

    “签!”主任多一个字的话都不愿意和他说,何为人渣,这就是!今天真的是长见识了。

    “签就签,反正我也有东西要让她签字。”碎碎叨叨的签了字,然后又拿出了一张纸,“李柏冰,这是离婚协议,来签字吧吧,余我也带了,来!按个手印就行。”说着话,拿起李姐的手指就按了下去。

    “畜生啊,你真是畜生啊,我当初是瞎了双眼了,害了我的冰儿啊,你真的是畜生啊,我要和你拼了。”李姐的妈妈一脸的泪水,张嘴大骂。悔恨的泪水直接流进了嘴中。苦涩,真的,泪水是苦涩的。

    “滚滚滚!我还没找你们算账呢,你家儿子欠我的钱怎么说。别给脸不要脸。心我扇你最好告诉他,早点把钱拿来,不然我找人剁了他!”着男人转头骂了一句后,继续按着手印。

    李姐如同枯木一般,没有任何反应。随着男人的动作,如木偶一般的摆动着。尸体,就如一具尸体。

    “行了,夫妻一场的,我也做的仁至义尽了,你衣服什么的我都烧了,你下去以后还能穿。”张凡忍不住了,站在门口的他真的忍不住了,要上前揍人。

    护士长死死的用头抵着张凡的胸膛,“张医生,这是人家的家事,你不要给你自己找麻烦了,大姐求求你了,忍一忍吧。”张凡担心弄伤护士长,也只能任由护士长把他顶在墙上。可瞪得硕大的眼睛,真的是怒火攻心!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胡子拉碴,满脸沧桑,一身汗味、发酸发臭的男人从护士中穿了过去,猛猛的挥舞着拳头,“砰!”砸在了李姐丈夫的左耳上,这一圈真的太猛了,张凡看得都解气了,太t的不是人了人就是从草原赶来的支教老师!

    “滚y多说一个字,我就宰了你,给柏冰陪葬。”说着话,这个青年男人从怀里拿出了草原上割肉的刀子,磨的发亮的英扎吉。

    李姐的丈夫看着青年手里的刀子,望着青年狰狞的面孔,原本要骂人的话,一个字都没敢在说。

    捂着耳朵,利索的爬起后,快速的走到门口,然后破口大骂:“你们这对奸夫,给老子带绿帽子,你等着。你别走!”看着青年有追出来的架势,连忙的撒腿跑了!

    胡子拉碴、满身异味的青年,慢慢的走到李姐身边,手帜刀子也掉落了,“咣!”流水横流的男人,跪倒在李姐的身边。

281 最靓的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