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黑买买江这是吃饱了!(1/2)
作者:臧福生
    医路坦途正文卷294黑买买江这是吃饱了!四个英雄,在茶素医院全力以赴下,一个都没走!躺着进来,踏着正步的出去。

    上级领导,特别是数字领导给张凡打电话的时候,满口的夸赞,听的张凡都有点脸红了。而且,人家领导还说了一句,数字宣传的要来采访茶素医院,不光是数字,直接央妈也来了。

    宣传口的事情,从鸟市到茶素都相当重视,倒是茶素医院出了点问题。\./手\./机\./版\./无\./错\./首\./发~~

    张凡不太乐意出头,用张凡的话说,么啥可说的,让欧阳去,欧阳这次罕见的拒绝了,“要让年轻人露露脸,总不能老的以后退休了,就没人知道咱医院了不是。”

    张凡不去,欧阳谦让,任书籍就别指望了。闫晓玉恨不得自己上,可她也知道,这事情自己真要是上镜头了,估计能让医院的医护人员把她给吃了。

    不得已,按照闫晓玉的说法,首先是在这次抢救中表现优秀立功的医护,第二还要长得齐整的人,比如某些粗大汉,一脸胡茬子张嘴一口大黄牙的就不行,这是宣传医院,不是毁医院。

    急诊中心主任办公室的某个人跳着脚的骂街,这尼玛好像粗大汉说的好像就是自己。

    最后商量来商量去,王亚男和巴音上镜头。

    很多人觉得这个还要商量?说实话,要上七点的新闻,真的要商量。

    本来闫晓玉把王红也放进去了,结果王红自己给拒绝了,其实王红心里真的想,但她还是忍住了这个欲望,她是真的长进了。

    王亚男一脸的红润,不是化妆的,是娇羞的。

    晚上七点的时候,张凡看着镜头里的王亚男,感慨的说:“二皮脸竟然知道害羞!”

    “我就是做了我们该做的。”大大的眼睛,假小子的发型,穿着白大褂,挂着叩诊锤,怎么看怎么有股子医疗精英的感觉。

    直接让组织观看新闻的数字部队的汉子们奉为梦中女神了。

    当然,用张凡的话来说就是,一群没什么见识的货。

    巴音也上了新闻,姑娘挺了挺胸,“我们都是亲人。我们都是一家人。”

    王亚男家里,“关电视,关电视,我们打牌吧?要不我们出去转转吧!”

    王亚男的老爹理都不理自家的丫头,老头是雷打不动的新闻和天气预报。王亚男老娘好像闻到了味道:“你要干什么?”

    结果,虽然电视里医院的招牌上打着马赛克,可自家养的货,别说上电视了,就算上火星老爹老娘也知道是自家的货啊。

    王亚男的老娘拿着扫帚,围着餐桌追王亚男:“我让你拼命,我让你拼命,老娘十月怀胎容易吗?一把尿一把屎的老娘我容易吗?哎呀,早知道就把你给扔进垃圾箱了。哎呦,我的这个心口啊,你是要气死我吗?”

    王亚男这次没顶嘴,当然也不会站着挨打,就是围着餐桌跑,一边跑,一边喊老爹:“爸爸,你劝劝我妈啊!”

    这次,他老爹没动,不光没动还在加油:“打,狠狠的打,不打不长记性,你一个姑娘家家的就显得你能吗?我需要你给我光宗耀祖吗?打,找肉多的地方打!”

    “我就说我不上新闻,我不上新闻,非要让我上!”晚上王亚男和邵华睡在一起,一边骂张凡,一边给邵华哭诉。

    茶素政府,老大给老二说,“今年的先进这两个一定要有,省级先进也要报上去。”

    2014年的开年,茶素医院的医生护士就被上了一课,跟着张凡出去,不仅仅是去背钱的。当然了,这种调侃,也就大家相互开玩笑,真要***,还是照样提着急救箱跟着跑。

    进入14年后,茶素医院也算是顶级医院的一员了,不过这一年开始,事情就多了起来。

    以前的时候,茶素医院给医护发多少钱,都没人说话,当然了,出来茶素政府的公务员,毕竟大家生活在一起。

    自己一月拿。

    三千,听说还有奖金的时候,心里甜的都快流的时候,结果隔壁茶素,医院一个月讲究发五六万,一缸缸的就开始酸了。

    不过,他们也没办法,谁叫人家茶素医院牛逼呢。

    可等茶素医院被华国医疗届认可为顶级医院后,这个事情就有点麻烦了。

    首先,部里的领导,话里话外的意思就是想让茶素医院朝右看起,弄的张凡不厌其烦。而且,其他医院也嘀嘀咕咕的叫个不停。

    本来工资高,已经让大家心里不满意,可随着茶素在阿国的国际附属第一医院走上正规后,越来越多的医院领导更是不满。

    “阿国的医院,有我们的努力的一份子,当初是上了张凡的黑当了,给了三两块钱,就把我们的专家给拉走当驴去使唤了,你瞅瞅,我们的专家出去一趟,半年都回不来一次。”

    “是啊,是啊,茶素张凡手黑心更黑,我们看他在外不容易,就派人去支援他,结果他倒好,说是让专家留在阿国,其实私底下全弄到茶素去了!”土坛子的院长都快哭了,只知道张凡黑,没想到张凡这么黑,这一次弄的土坛子院长都害怕了。

    尼玛一次性二十多个专家,这里有土坛子的好多科室带头人啊!真的是欲哭无泪啊,本来想着出去装X,结果被人一口袋全给弄走了。

    当初实验室和医院不是一体的,实验室是算是股份制,这也多亏了曾女士给张凡出的主意,要不然现在张凡真没办法顶住上级和同行的压力。首\./发\./更\./新`..手.机.版

    当然了,领导们虽然不乐意,不过华国医疗届的专家倒是挺满意。
294 黑买买江这是吃饱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