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走着出去抬了回来(1/2)
作者:臧福生
    ,医路坦途

    biubiubiu!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军队就是军队啊,这群人,身上竟然还有信号弹。

    而且,这群货也相当的专业,雪大的时候,不开枪。就和偷鸡的一样,悄***的耐心等待。这要是普通人,要尼玛打空了信号弹。

    等天色渐渐暗下来,估摸着大部队来找他们的时候,朝着天空半小时一次的打手枪。

    王亚男要是放平时,绝对不会像今天这样的。

    很多人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很是排斥彩超、核磁,说是有辐射。

    其实,医院里的辐射大户是x线和ct,而手术室的c型臂也就是一个缩小版的x透光机。

    王亚男吃射线这回就反映出来了,晕头晕脑的喝醉了一样,摔了下去。

    运气不算好,但也不坏,要是在夏天,三米高的地方这么摔下去,不给王亚男摔断个骨头,都对不起这个高度。

    可她今天运气好,下面有积雪,摔下去后把绝大部分的力道给卸掉了,但毕竟还是有高度的直挺挺的躺下去,还是伤到了肺部,王亚男一口一口的吐血,倒是把同行的战士给吓坏了。

    当信号弹如同流星一样挂在天边的时候,薛飞跟着政委他们找到了换岗队伍。

    “新兵摔伤了一个,王医生也摔伤了,王医生一口一口的吐血啊!”

    薛飞一听,赶紧连爬带滚的跑了过去。

    脸上的鼻涕泪水都成冰溜子了,扑到王亚男身边,薛飞快速的检查,大家提着一口气的等待。

    “没事,没事,轻微型的肺震伤,没事,没事。”薛飞感觉是在安慰自己一样说出来的话都是颤抖的。

    队伍合并后,行军速度就快了很多。

    这个地方的自然环境太恶劣了,华国和阿三年年吵架,就是打不起来,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地方的自然环境,要不然估计早尼玛干起来了。

    营地里,欧阳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都快两小时了,不知道的还以为老太太被冻成雕塑了。

    其实,老太太这会子心里老猫挠着一样,手术室里的手术还有迷失在外面的人员都让她有山一样的压力。

    虽然老太太没有吃射线,也没有上临床,可这个压力不比张凡他们小多少。

    当踏踏踏的脚步声从营地外面传进来的时候,欧阳挣扎着站了起来,风吹过碎发,老太太没有任何的感觉。

    大冬天又是在高原,人命在这里太容易丢失了,当队伍进了营地,她第一时间看向了薛飞,虽然薛飞一脸的泥水,但眼睛是亮的,嘴是裂开笑的。

    欧阳松了一口气。

    王亚男真要是出事,她会内疚一辈子的。

    “她倒好,睡着了,一路上我们抬着她回来的。摔了一下,肺有点损伤,给点抗生素止血药就好了。吓死我了!张院还没下手术啊”

    薛飞回来后,骄傲的如同一个大公鸡,到处显摆,这个和当初刚出营地的时候,反差的都没办法让人觉得是一个人。

    “娘们就是娘们,才走几步路,她就不行了,当年我救灾的时候,房子大的石头,都一点事情都没有……”

    “王医生很厉害,当时那么冷,而且又连续做了那么长手术....”小战士不服的反驳。@精华\/书阁·无错首发~~

    “你知道个屁!”

    这个货就是汉版的老居,稍微有点功劳,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但可以确定的是,欧阳很讨厌老居的显摆,可就是喜欢薛飞的炫耀!

    手术室里,彻底治愈是不可能的,损伤的太严重了,张凡真的是拼了命的创造二次手术的机会。

    “好了,快,往山下送!~”

    终于把侧支循环创造出来了。

    创伤、失血,导致的就是器官衰竭。

    张凡打开腹腔的时候,没有第一时间去想办法修复,而是结扎后。

    292走着出去抬了回来

    创造侧支循环。

    当器官衰竭后,身体其实就是如同多米诺牌一样,必须找个合适的地方,先阻断衰竭。保护住了肝脏、肾脏、肠道,结果胸腔里的心脏又出现衰竭。

    张凡真的是拼尽全力才创造出二次手术的机会。

    说实话,在要什么没什么的地方,这种手术,真的也就张凡这样的顶级医生了,送来普通三甲的主任也只能束手无策了。

    很多人觉得顶级医生好像很多,其实大多数都号称。@精华\/书阁*首发更新~~

    华国人的这个号称自古就有,医生也不能免,金毛早些年做过一个预估,好像说是三万还是几万医生才能出一个能走到顶尖位置的医生。

    有的人会说,什么什么县级医院出了一个技术极其厉害的医生,县医院从建院到现在也没几万人。

    虽然不排除这种个例,但说实话,现代医学如果没有基础设施的支持,出个天才医生极其困难。这玩意就好像华国的教育一样,早些年高考状元全部在最困难的乡下,可现在呢,道理都是互通的。

    听着几万人出个高手好像很多,其实科室一细分,每个学科全国也就那么几个顶级的医生,而且有的医生,刚悟透眼看马上就能大成了,结果年纪已经要退休了。

    “现在走,有没有困难。”

292 走着出去抬了回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