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华国还是拼的谁便宜(1/2)
作者:臧福生
    医路坦途正文卷285华国还是拼的谁便宜“请来的是谁啊”

    “茶素张!”

    “我去,普外的这帮货这是巴结祖系啊,普外主任还轮不到他竞选院士吧,评委会就算他全都巴结了,也没办法提名吧。”

    “少胡扯,请张凡便宜。”

    “六万!”

    “这不是一个价吗,从茶素过来还要飞机票,这边从无铁或者魔都请一个,不更便宜吗,飞机票都不用出。这不是赤裸裸的巴结祖系吗”

    “你懂个屁啊,张院过来,从头到脚的手术都能做,一個科室凑四台手术比较难,全医院凑四台手术还是简单的,请魔都过来,的确不用买机票,可只能一个科室一个科室的请飞刀,人家张凡过来,只要是外科的,都能做。

    四个人出钱和一个人出钱,那个贵”

    “哎,他咋就这么厉害啊。”

    江阳医院的两小医生扯闲篇。

    其实,人家把张凡的优势说清楚了,在普外,让张凡和逸夫医院的大师哥唐正浩比,一般人根本分不清到底两人手术谁做的好。

    而且,普通手术张凡和唐正浩之间,差距几乎可以忽略。何况,哪里天天有那种超级难度的手术呢。

    对于普通地县医院来说,高难度和超级高难度的手术都一样,不会做就是不会做。

    但对于张凡和唐正浩他们来说,高难度已经没啥差距,毕竟人家唐正浩能坐镇江浙手底下的功夫也相当厉害了。

    正儿八经的超高难度,说白了,一年也没几台。

    不过张凡是真便宜,随便一个地县医院凑一凑,就能凑出四台高难度的手术了。

    这时候,论性价比,估计很少有能比张凡高的,当然了,也有便宜的,比如刚有资格飞刀的,给一万也能黑着脸做,给两万就能带着微笑做。

    张凡抵达医院后,医院普外的骨科的,呼啦啦的出来一群。

    医院主管外科的副院长,拉着张凡的手,热情的说着欢迎的话,说实话,张凡愣是没听懂几句,反正就看人家嘴皮子一上一下的,就是不知道说的是啥。

    进了酒店,张凡没让人家订五星级的,离医院近一点的速7之类的就成,这让第一次邀请张凡来飞刀的江阳医院的医生主任们满口的赞美。

    其实,大多数医生的心还是红的,也是软的,而且大多数飞刀医生都不是太讲究这方面。

    牌面对于正儿八经的高手来说,都是虚的!

    但也有那种一点怜悯之心都没的,飞机要做头等舱,接机最次也得是BBA,酒店必须是五星级。

    从头到尾骄傲的就像是这个地球已经盛不下他了一样。

    这样的人,说实话,就是败类,这不是来做手术的,这尼玛是来害人的,真的应该被炮决了。

    晚上,家属想请张凡吃饭,张凡让耿静静客气的帮着拒绝了,这不是高傲,就算人家生活条件再好,可人家已经掏了手术费了,没必要再吃一顿饭。

    不过看张凡这种姿态,江阳医院的院长亲自出面,招待了张凡。虽然社会面流行着各种非主流潜规则,但还是喜欢张凡这种能称之为平易近人的。

    “张院长啊,你们医院要支援支援我们医院噻。”内科出身的院长很富态,虽然不是胖,但看面相真的很富态。

    “石院长客气了,应该你们发达地区支援我们贫困地区啊!”张凡当人家说笑话,就谦虚的也说笑话了。

    在边疆很多城市都是苏大强支援的,一个县支援一个市,从书籍到财政局长一直到警察局长全是人家这个支援地区的干部,只给边疆留个线长。

    其他省份支援华国西周的边疆,一点没人家苏大强有气魄,毕竟人家是带着真金白银去的。

    “我说的是真的,我们脊柱外科发展不起来啊,这里离魔都太近了,很多患者都留不住,做完

    285华国还是拼的谁便宜

    检查就去了魔都。本来邀请魔都的医生来支援,出了问题,魔都人精打细算的,我也就撤销了邀请。

    今天遇上张院了,我陈恳的希望张院能在脊柱外科上支援一下我们。”

    这话说的张凡,汗都出来了,“尼玛混江湖迟早要还,原来是真事。没想到现在已经有超级富豪的地方开始打算挖墙脚了。”

    顶级的医生茶素医院派不出来,毕竟茶素自己都缺的满世界嗅呢。次顶级的张凡又不敢派出来,这要是真放在江阳这地方,这边要是下狠劲,张凡真怕肉包子打了狗。

    “我们边疆医生少,不过我们可以给你们培训,我保证,只要医生愿意学,我们绝对不藏私,我就好奇了,你们苏大强不是和我们茶素有联合培训计划吗,你们可以申请一下啊。”

    当初这边化工爆炸,张凡和李存厚带人第一时间过来,算是帮了大忙。人家苏大强直接茶素医院给钱联合培训,现在苏大强这边的皮肤科在异体移植方面已经超过魔都了。

    张凡一说完,江阳的院长脸色变了变,“我们,这个,一般都是自己发展的。当初苏大强给了多少钱,要不我也申请一下,我们联合办院算了,骨科、普外我们都需要。”

    “是不是有点浪费啊,你们省里已经给钱了,你们自己再弄一个,会不会……”
285 华国还是拼的谁便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