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开门营业(1/2)
作者:臧福生
    医路坦途正文卷275开门营业医疗队伍排着整齐的队伍上了飞机,合影留念的时候,卫生的司长甚至连个前三排都没混到。一群鸟市的领导把欧阳围在C位上,甚至能举手的肠胃都谦让的把C位让给了欧阳。

    面色平静的欧阳带着华国的医疗团队出发了,这架飞机上,估计也是最近十几年来汇集华国医疗最全面的客机了,部里的领导有,南方的医生有,北方的医生有,内外妇儿医技麻醉,虽然人数不是很多。

    但这群人,真的从一个侧面观察华国医疗的发展史。

    看着大肚子的飞机摇摇晃晃的朝着西北飞去,茶素政府的领导微微伸直了身体,对鸟市的肠胃说道:

    鸟市肠胃微微一笑:

    茶素的天气已经很冷了,大雪飘飘洒洒的从天空中洒落下来了,大片大片的雪花像是树叶一样,机场附近的杨树上,最后一片枯黄的树叶也飘落了下来。

    六点都不到,张凡家的别墅里,已经坐满了人。

    邵华无奈的给姑姑们笑着解释着。

    邵华的小姑神秘兮兮的像是知道了机密件的内容一样。

    倒是张之博很兴奋,这么多人他激动的小短腿蹬来蹬去的,他虽然屁大一点,可他也知道,这些人都在讨好他。

    人啊,特别是男人,有句话说的特别好,三十年前看父敬子,三十年后看子敬父,一个男人能做好这一点,真的不容易。

    在一群人争抢着抱小屁孩的时候,七点的央妈也开始了,甚至用了六七分钟的时间,报道了华国医疗出航的这个事情。当然了,在电视上茶素这个概念被模糊化,被华国医疗给代替了。

    当然,欧阳没办法模糊化,电视镜头里面她的风格太明显了,除非打马赛克。

    新闻一播后,这次直接造成了一种评价特别不统一的看法。

    有人的人已经在各种贴吧围脖上长篇大论的开始讨论起来了。

    大棋不大棋的不好说,至于能源,开玩笑,人家头巾哥也不是傻子,空手套白狼,现在大家都是见过世面的人了,再也不是企鹅上聊两句,就能约出来吃个三块钱的麻辣烫,然后千里江陵的给人家都造成了心理阴影。

    也有直接敞开了心扉骂街的,「尼玛国内看病排队都能把人排死了,现在还要派专家去国外支援,尼玛这是那个畜生领导下的命令啊,他看病不排队,他看病有私人医生是吧,考虑过我们吗,想过我们吗

    这个带队的娘们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一脸横肉的!华国医疗就是这种娘们给败坏的。」

    正儿八经懂医疗的,心里很清楚,张凡的医疗出航,算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启动了,算是把欧美扯开了一个缝隙。

    当然了,也有明眼人,比如茶素某个姑娘,就在论坛里和人吵的难分难解的,

    可尼玛真话就是没人信,姑娘气的嘴角都起泡了。同学圈有句话说的好,今日拉着妹妹的手,后悔当初没下手,而贾公主就是莫名的想参与一下,参与一下关于茶素医院或者说关于张凡的事情,虽然她不能让别人知道,甚至都不能让自己心里承认,但,她知道自己还是后悔了。

    后悔的,甚至都不愿意去相亲,去认识其他人,因为越是相亲越是认识其他人,她越是有一种心中无法挥发的酸涩。

    阿国,飞机降落后,张凡远远看到欧阳后,虽然很遥远,可看到老太太后,不光张凡,就连身边的任丽都敢大口呼吸了。

    这两天,张凡虽然没说过她一句,可张凡天天把老陈和王红骂的鸡飞狗跳的,老陈和王红一点事情都没有,她觉得自己都快抑郁了。

    酒店里,欧阳带着的箱子都还没落地,她就急急匆匆的说道:

    张凡给路宁交待了一句,就带着欧阳还有老居老高和老陈出发了。

    其他人一个都没有带,甚至张凡把王红都支开了。

    车里,欧阳半闭着眼睛,说不累是假的,不过这个时候欧阳也不想说话,老高好像看出来点什么,愣愣的看着窗外土黄土黄的景色,倒是老居没心没肺的拿着手机不停的拍着,是不是还要露个剪刀手自拍一下。

    新医院的建筑很新,而且看着是当时找了专业的设计师,而不是像茶素医院有点钱就盖一栋楼,人家这个是有总体规划的。

    欧阳贪婪的抚摸着大理石的墙面,

275 开门营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