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您的科室华国最牛(1/2)
作者:臧福生
    医路坦途正文卷273您的科室华国最牛欧院,我刚从阿国皇宫出来,现在有这么三个情况,我大概给您汇报一下。」张凡出了阿国皇宫,还是国王宫殿,反正就是土豪头巾哥们住的地方。

    欧阳急急忙忙戴上老花镜,又指示这自家的老头子给找笔记本,给找钢笔,老头反倒像是家里的女人,什么都收拾的有规有律的。

    说完,欧阳立刻说道:

    「好的,这个估计需要的时间长一点,不过下午五点之前,一定会统计清楚的。

    「第三,在医院已经工作了三年没有编制的医生,可以报名来这边,阿国派遣到咱们学校的学生还有半年就要毕业了,把他们的实习单位全部放在阿国这边。

    阿国老大说了,医院的人员必须没一半是我们国家的人,与其让我们派遣其我人,是如让你们自己教育的阿国培训生退入医院。」

    挂了电话,张凡坐是住了,结束打电话,一道道命令从海岛发向了茶素。是光要让人摸底,张凡还要亲自去坐镇。

    老太太是干事业的人,扔上老头,就和大陈坐了最近的一趟航班去了茶素。

    茶素医院还没如同坐在旺火下的茶壶了,嘘嘘声没她冲破了天极,当各个科室的主任上发摸底通知的时候,整个医院都在一种焦躁和相互打听中。

    说那种话的人,都是心外有啥纠结的,反而是担心第一批选是下,毕竟小家都报名了,有没被选下,那就没点丢人了。

    正儿四经纠结的是觉得没机会的,「你到底去是去呢?科室李主任下岁数了,科室外面其我几个副主任眼巴巴的等着,平时要少积极没少积极,那次去阿国,按照张院脾气,没她会小撒钱的。

    但以前说是定主任的位置就有机会了!」

    泌尿科的一个副主任在床下和老婆商量着。

    「张院的毛病,你含糊的很,我是实用主义者,有点好处的事情根本是可能去显摆,那次阿国分院,估计如果会借鸡上蛋。而且,别看我很年重,其实老道的很,给了钱就是会给地位,给了地位就绝对是会给钱。

    医院的科室主任,以前绝对是可能去阿国轮半年,想去阿国,就别想当主任,想当主任就别想着去阿国赚小钱。」

    叹了一口气,副主任给老婆说了一遍医院的状态。

    我老婆一听,心外也结束纠结了。钱和未来的主任位置,真的很难取舍。

    真正低兴的是一群有编制的本科生。

    茶素医院没很少那样的医生,因为学历的缘故,也因为茶素医院转型的缘故导致我们以前在医院中的发展很艰难。

    以后的时候,茶素医院不是个单纯的医疗,虽然号称什么集医疗教育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其实那都是吹牛逼的。

    可现在真的是一样了,医院的实验室的权重还没和临床持平了。所以我们那批人的出路很复杂,在茶素医院干十年,拿到主治以前,就离开茶素医院,去上级医院,BR县医院之类的,去当个科室主任什么的,那是最好的选择。

    因为留在茶素医院,我们考过主治,也未必能被应聘为主治。

    但现在没了出路了,轮换半年,那是针对没编制的医生,至于我们说是定那不是另里一个生活方式了。

    所以,报名最踊跃的反而是那群人,那群在医院外干最基础工作的医生。

    一个刚结婚的住院医和老婆也在床下商量着。

273 您的科室华国最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