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 来老头,给爷唱个曲(1/2)
作者:臧福生
    ,医路坦途

    金毛的更权威一点,他们的设计明显更成熟,更优秀一点。」

    一群头巾哥凑在一起开大会,只看脑袋不看身子的话,就像是一群穿着花格子衬衣,一副的土拨鼠。其实都用不到这些个人,这玩意他们根本分不清,到底谁的好谁的坏,也不明白这个手术到底要干个什么。

    他们只是凭着主观意识,现任老大问了一句,卫生官员。

    死道友不死贫道,在哪都是这样。真要是把老头给弄死了,也是茶素吹牛逼,茶素团队能不能承担这个风险不好说,可华国还在,找后账还是可以的。

    所以,虽然内心中还是想选金毛的他,非要说选茶素。

    有些事情就这样,头巾哥想了想。

    这种选择不是普通患者花点钱选医生,而是首先要通过驻在阿国的大师给华国通报一下,我们选择你们的医生了,你看是不是给你们医生交代一下。

    驻阿大师都尼玛疯了,虽然他不知道前任老头的疾病到底有多严重,但他明白一个事情,如果不严重,不会召集连梅奥都来的会诊了。

    可就这么严重的会诊当中,茶素的团队脑子被驴踢了一般,夸海口说是百分之百成功,这尼玛是在国内呆飘了,出来也开始发浪了吗?

    这事情可真不是小事,大师第一时间就把事情回馈给了华国。

    「虽然茶素团队很利害,但是我觉得还是不能让他们单打独斗,最好还是派个后援团过去吧,不要觉得丢人,要务实一点,人家金毛最好的医院都好了上百年了,而茶素这才发展了两三年。告诉张凡院长,大胆的超前走,国家是他的后盾,不要有什么顾虑。

    发挥出他技术,发挥出我们当勇闯巅峰的勇气来!最好也派几个保护性质的秘书过去,毕竟在国外。」

    董事长是支持的,可也担心真失败了,深怕头巾哥狗急跳墙,毕竟医疗这玩意哪有十全十美的。

    土坛子的会议室里,已经不能用勾心斗角来描述了,直接是脱光了真干了。

    副院长说华国没被选上,这是事故,这是医疗事故,先不说张凡的责任,但国内排头兵土坛子院长的责任一定要追究。

    这个货不光自己跳出来干,甚至拉来了好多神外多年的大佬,而且还拉着部里监督办的人也过来了。

    很多行内大佬也不满的发出了自己的声音,就在大家要集中干翻院长的时候,华国涉外部来了,而且卫生老大也来了。

    「这是干什么呢,你们已经知道消息了?不可能啊,我刚从南海出来,难道是张凡给你们提前通报消息了?太不懂纪律了,回来一定有批评批评他,怎么一点都不遵守组织纪律呢,还是太年轻了。

    行了,你们也别讨论了,现在给你们半个小时的时间准备,马上组织一个技术尖子形成的后援团去阿国支援张凡,我强调一下,必须技术尖子,二十个人左右的团队,不要给我弄什么人情关系之类的事情。」

    部长说到这里的时候,脸色已经很郑重了。平时在这种医院,一般是不会这样说话的,指不定哪天这里的院长说不定就成了下一任呢。

    部长说完,本来想着医院的人会立刻行动起来,结果,大家死气沉沉的坐在原地动都没动一下下,而且,本来站着的副院长有点发抖!

    话音没落,院长站了起来,「这里有人质疑张凡的手术方案,有人质疑我给张凡的建议,甚至有人觉得我不适合当这个院长,甚至还把这么多的专家请过来要逼宫。

    好啊,人家张院在外打拼,我们出不去也就算了,可竟然有人不要脸的在这里玩什么当年的攻打上级。这还是医院吗?这种下属我能放心派出去吗?领导你说句话,现在怎么办。」

    院长刚说完,副院长已经明白了,今天弄不好一切都完了,他脸都白了,不过拉着李老就说道:

    一边说,小媳妇一边赶紧推着坐在轮椅上的李老头跑了,一边跑,一边心里是爆炸一样的佩服啊。

    自家的这个老头,太厉害,真的,太尼玛聪明了!

    副院长都哭了,真的,他真的没想到,就一会会的功夫,自己就成了罪人,而且还是一个脑残样的罪人,看着李老头,再看看院长,他知道,这地方他呆不住了。

    可是他觉得自己输的很冤枉,也不知道从哪里跳出张凡,也不知道李老头这种人,怎么这么不要脸,尼玛怪不得长命百岁的都是属乌龟的!
270 来老头,给爷唱个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