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 主任医师(2/2)
作者:臧福生
    比如三川的医疗的同学们,当年他们用的就是人家西华自己弄的。

    当年因为这个事情,打了好久的口水官司,最后直接不讲理的给合并了。

    现在这种苗头有出现了,怎么办?

    卫生部里,也在开会。“关于张凡同志,主任医师的晋升文件,还有没有异议了,如果没有,就传达下发了。”

    如果按照正常的程序,本科毕业五年后才能考主治,不过张凡13年就拿到了博士头衔,直接就是主治了。

    想要到主任医生,还要继续攀爬年限,可因为肺结核疫苗的研发,这就不一样了。

    主任医师这个头衔中,华国有个条例,就是重大研发或者重大发明后,经过医师执业协会通过,可直接晋升主任。

    研发条例张凡达标了,现在就是执业协会的通过了。

    因为这个是金标准,就是有人不服气也没办法反对,如果说张凡拿着止吐药去申请,估计能跳出一大帮人吐张凡一脸的吐沫。

    可肺结核疫苗,这个就没人能说话了。不过现在的问题是,张凡的主任医师,到底是要注册到什么科室。

    张凡的手术水平大家都知道,可晋升主任资格的成果又是感染科。

    这就尼玛矛盾了。

    会议室里,虽然没有人站出来质疑,可到底让张凡注册什么科,这个就是麻烦事情了。

    住院医师的注册,一般是按照个人医院,医院需求。

    说白了,就是医院想让你干什么,你就去干什么。

    可到了主任这级别,一般都是按照发表论文来确定的。

    但张凡太特殊了,就算部里捏着鼻子,也不能给他一个感染主任啊。

    ……

    “其实,你的天赋在内科,当年你转科的时候,我就觉得你在心内科有天赋,你就给上级说一下,你注册心内科。”

    任丽也学坏了,竟然想让张凡注册心内科。

    张凡的办公室里,欧阳、任丽、赵京津他们在办公室里,帮张凡拿主意。按照张凡的意愿,其实他想注册骨科主任。

    可张凡现在到了这个位置,也不能全部按照自己的心意来。

    首先,要考虑医院的需求。什么任总的心内之类的,都不用想了。第二要考虑医院的需求,目前外科,大科室最缺带头人的一个是脑外,一个是心胸外科。

    按照张凡注册脑外是最合适的,不过也得要脸,你弄个肺结核,最后注册成脑外主任,知道的人会说张凡多才多艺。

    不知道的人,绝对会说张凡舔了部里大佬的钩子。

    至于普外什么的,张凡已经在肝胆竖起了旗子,就一个胆囊癌的旗帜早就让卢老头不再纠结张凡的未来了。

    可以说,就算张凡不注册普外,说个装逼的话,虽然哥不在江湖,但江湖上一直流传着哥的传说。

    “注册心胸外吧!”张凡最后,像是询问,像是确定的给几个身边的同事说了一句。

    “也好,这样也好。”老居第一个笑着说道。

    茶素的心胸外科有点太差了,差的都开始抑制呼吸内科的发展了。

    听张凡注册心胸外科,老居双手双脚的赞同啊。

    周一,边疆鸟市卫生廷,张凡晋升心胸外科仪式开始。

    因为张凡是边疆卫生廷的书籍,虽然不管事,但名义上也是老大啊,总不能让老二给老大来晋升吧。

    部里直接派了一位司长亲自来给张凡举行晋升仪式。

    “张院,恭喜啊。希望您能继续在医疗的道路上再创辉煌!”

    卢老、路宁、欧阳、任丽还有邵华,坐在会场里,安静的观看着张凡的晋升仪式。

    而在企鹅新闻中,今天头版头条直接标记出:华国最年轻的主任医师诞生!

    70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