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6 鼻子酸酸(2/2)
作者:臧福生
    就和幼儿园分糖果一样,已经给你了棒棒糖,你都嗦到嘴里了,还现要大白兔,这就过分了。

    老李现在早已不是当年了。

    当年落汤鸡一样,带着垂头丧气的几个博士,满世界的找人找钱,弄的各大高校躲他如躲瘟疫一样。

    现在老李抖起来了,张凡开会,欧阳旅游,李存厚直接被中庸邀请去讲课,去上门诊,去查房。

    锦衣回乡也不过如此。

    现在,华国皮肤唯一的一个院士就是老李,虽然从中庸跳出来了。可现在中庸反倒比以前更可气了。

    被邀请的老李到附属医院的时候,医院的院长都在门口恭迎啊,以前老李见院长甚至先要通过人家的秘书才行。

    不过老李还是学者风范,很内敛,客气的很到位。

    双方都挺皆大欢喜。

    老李带队查房,当年皮肤科的主任咬着牙的一口一个院士,哎,没办法啊,谁让老李成功了呢。

    李院士上门诊,中庸派出了好几个博士给打下手,他们想着让老李再回来,凭啥只能你张凡挖人,我们中庸就不能动动铲子?

    不过老李不傻,之谈专业,其他什么话都不谈,一谈老李就装糊涂。

    门诊上,来找老李看病的人太多太多,关系户不少。

    因为皮肤科只有一个院士,也可以说老李就是华国皮肤科的第一人了。

    “李院,您得帮个忙,这是我一哥们的孩子。”中庸的皮肤科的副主任笑着给老李说。

    主任倒是不会求老李,不过副主任当年和老李关系还可以,反正都是在野党,大家凑在一起取暖。

    “嗨,您看您客气的,您都没把握的,我估计也不行,反正有时间,您都张嘴了,带过来看看吧。”

    老李嘴上说的客气,但还是已经有一种超越的心态了。

    “谢谢了。”说着话,带进来一对夫妻和一个孩子。

    男人一看就是酒色财气帖满脸的样子,一进门就笑着和李存厚打招呼,相互介绍後,二話不说直接朝着李存厚的抽屉裡放了一个信封。

    这是有介绍人的,一般情况,有介绍人,比如介绍人有点能量,一般情况是不额外收钱的。

    老李刚要拒接,副主任就说:“李院,这就是个心意,您别管我,他的钱多,无所谓的。”

    这话一说,老李也就不勉强了。

    然后直接开始看孩子,当孩子报过来一瞧,老李变了脸色。

    “这个得尽快治疗啊,这种颜色的血管瘤越早治疗效果越好,不然累及眼神经后就麻烦了。”

    “你是华国第一人,而且还是金毛国的博士,您给个具体的建议行不行。”

    男人皱了皱眉头,轻声的问道,虽然天天彩旗飘飘,但家裡就认明媒正娶的,再说虽然埋怨,可这毕竟也是亲生的。

    “极光治疗孩子太小受不了,我认为还是用异体移植的新材料比较好。这方面,我们只有我们华国技术比较成熟。”

    “手术危险吗?”少妇很小心谨慎的问道,这位是华国皮肤第一人啊,托了好几个人才联系到了的。

    而且中庸皮肤科的副主任也说了,要是李存厚说不行,估计就到头了,去金毛也没用。

    这就让少妇更加的客气了。

    老李又一次的检查了一下孩子,略微思考了一下,然后拿出电话,“张院,会议结束了没?这里有个特殊的患者,我觉得还是得您过来瞧一瞧。”

    张凡刚开完会,扶着老头朝外走,一接电话,老头就说,“行了,赶紧去吧,我助理就在门口,今天我就回魔都了。你不用管我了。”

    张凡一听,还是说了一句:“您少做点手术,该休息了,手术都让您做完了,我们小辈怎么成长啊。”

    “你小子,行了,我知道了。还死不了!”

    因为有患者,老头催促的张凡赶紧走,张凡回头看着扶着椅子靠背遥望着自己的老头,心里还是一股酸酸的感觉,“老了,都快站不住了!”

    70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