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7 插出一个金钱树!(1/2)
作者:臧福生
    古力娜扎的走路都是一颤一颤的,她安剖里的东西,张凡一点都不好奇,更别说重视了,娜扎要是说她有丰凶的研究成果,估计张凡还会有点兴趣,对于这个抗紫外线防冻的油乎乎玩意,他直接给欧阳打了电话。

    【推荐下,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  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说个不好听的,估计全华国驻扎在部队以外的军代表,茶素医院的是最悲催的。其他企业的军代表,待遇真的不错,而且地位也高。可在茶素医院的就不一样了。

    甚至连甲方都算不上,有时候年底考核或者演练什么科目的时候,还要求着欧阳让茶素医院的救援直升飞机出去几天。

    所以,虽然目前茶素医院的驻军不归地方管理,可欧阳的话语权还是很大的。张凡不太参与,他觉得人家是专业的,自己连二把刀都算不上就没必要去掺和。

    可欧阳一个老太太,就喜欢带枪的。经常大清早的还要监督人家跑操,真的,弄的一群小伙子跑步的时候,还要掩饰着等待着欧阳,不然老太太跟不上。

    “张院,咱医院不举行个什么冬季运动会吗?听说驻军过几天要进行武装越野。”古力娜扎说完正事,就和张凡闲聊起来。

    所有的科室主任里面,和张凡能随意聊天的主任已经不多了,以前能和张凡开玩笑的主任们现在也不敢了,不过古力娜扎倒是没怎么变,除了称呼改口以外,其他的也没什么变化。

    “怎么,你也想参加,那让欧院说一声,到时候你和他们一起去跑,也别说拿个名次,全程能跟下来,我做主今年的劳模给你。”张凡手里一边翻着最近的数据,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古力娜扎胡扯。

    “切!”古丽翻了翻白眼,发出不屑的声音,“我又不想当官,就两袋米面油的,有啥意思,茶素政府什么时候大方过!我是想减肥!”

    “行了,没事就去忙吧!科室里病号也挺多的,不行你上会门诊去!”张凡不耐烦了。

    “你倒是弄不弄冬季长跑啊,人家大城市年年都有长跑马拉松什么的。我们现在好歹也是省管医院了,要与时俱进!”

    古丽可不怕张凡,当初张凡的狼狈她还时不时的拿出来给人说呢。

    “呵呵!”张凡抬头打量了一下古丽,然后笑了笑,还是摇着头的。

    这一下古力娜扎不乐意了,“怎么,看不起人?”

    “古主任,你不是骨科出身,对于人体的肌肉或许不太熟悉,我建议你还是别跑什么马拉松,你也不胖,挺富态的。”

    “怎么不熟了,我也好歹是外科医生,别看不起人。”

    “那你就是对马拉松不熟悉!”张凡无奈的说了一句。

    “怎么不熟悉,怎么不熟悉了,我年轻的时候学校里拿过长跑冠军的,就是这几年让你折腾的没时间了。”

    张凡都无奈了,中年妇女你不压着她,她就能上你头。

    “这样,我给你说一组数据,这是北体运动学教授给我发过来的,我给你读一下。”

    说着张凡从电脑里打开了一个论文,然后看了看古丽,古丽觉得张凡好像瞅了一眼什么,不过就一眼,她也没确定。

    “成年女性长跑后的致病原因之一,当成年女性参加五十公里的马拉松后,C级女性的胸脯上下起伏距离可以达到4公里。对于乳腺的悬韧带可以造成不可修复的损伤,轻着造成下垂,重着会造成胸大肌筋膜间的纤维束出现无菌炎症!”

    “什么破教授!”说完古力娜扎不乐意站起来骂了一句,然后就走了,张凡刚要低头看数据,出去的古力娜扎又进来了,“我不信,你把论文发给我!”

    然后一脸红丢丢的摔门走了,一边走一边双手托了托胸前的,然后自言自语的说:怪不得下垂了,我以为是……

    古力娜扎走了,张凡就继续看最近的胆囊数据,有时候,无心插柳柳成荫的事情真的让人意想不到。

    随着冬季拉练的开展,边疆军警全都进入了深山老林进行实弹演练,张凡曾听过一句,这种演练是有死亡名额的。

    有时候想一想,自己的工作累吗?累,但和一群保家卫国的年轻小伙子比起来,自己这点算什么呢。

    欧阳不知道被古力娜扎怎么忽悠的,皮肤科的几个还有欧阳直接跟着部队进了山,走的时候都没和张凡打招呼,进了山才让茶素的军官给张凡通报了一下。

    说是跟着队伍进山测试抗冻霜的效果去了。

    张凡问去哪里了,人家都不给张凡说,说是军事机密。

    张凡唉声叹气的,不是欧阳逃班,而是这么大岁数一旦出个事情怎么办。

    一周的时间,欧阳她们从山里出来了,欧阳带着古力娜扎直接进了张凡的办公室,张凡一看,嚯,知道的是你们去测试,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专门去穿貂的。

    欧阳还好一点,小身板穿上大衣也没啥,可古力娜扎肥硕的身体再穿一声黑黄色的皮大衣,从背面看真的像是熊瞎子,张凡心里嘀咕,也不怕被人当狗熊给你biubiu掉!

857 插出一个金钱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