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 怎么成了千杯不醉呢?(2/2)
作者:臧福生

    不光没心思喝茶,还尼玛心就如同被人砍了一刀一样,哗啦啦的往外流啊,鲜红鲜红的血啊。

    这尼玛都是钱啊,都是张凡苦巴巴的从四面八方赚回来的,眼瞅着要进入二期三期了,结果动物实验就卡壳了。

    “现在怎么办?”

    “我们商讨了一下,一是重头再来,打翻刚开始的分子结构,重新再来,反正我们已经发现了药物靶点,重头来很快。”

    张凡一听,忍不住的吞了一口口水。“还有其他办法没?”

    “第二种就是想办法添加抑制成分,让药物的持续时间降低。”

    “四十八啊,四十八!”张凡听完以后念叨着。

    这玩意怎么一回事呢,其实很多药厂的药物,主要成分都一样,比如伟大哥,可因为工艺和分子结构的细微差别,里面就有很多不同。

    伟大哥要求的是起效速度和持续时间,比如当年最早的原版,人家二十分钟起效,持续六个小时,说实话,这个速度,你见到妹子然后在吃药都来得及。

    最主要的是持续六个时间,皮磨破了都够用,时间刚刚好。

    而有些伟大哥,比如某个国家仿制的,起效时间2小时,持续时间三十分钟,尼玛衣服脱慢点,又要吃一颗!

    所以,这玩意还是有区别的。

    而且,伟大哥是为了抬头用的,不管怎么样兴奋了仍旧会呕吐。

    而止吐药呢,你持续四十八个小时,你是把人当鼩鼠了吗?这老鼠一次12个小时,可人不行啊,也别说四十八小时了,你就是一个十小时不吐。

    人受的了,大兄弟或者大妹子也受不了啊,这玩意真的会磨破皮的。

    本来人家为了解决望门吐,你一个四十八小时,直接给人家弄成了千杯不醉了。

    这就成了鸡肋了。

    张凡忧愁的哟,重头来,现在已经差不多四五个亿进去了,虽然是两家共担,可也大小两三个亿呢,总不能因为一句没事,就当练兵了。

    尼玛这练的什么兵啊,这些钱小一点的国家都能被颠覆了。

    构造出对应性的抑制因子,这个事情也扯的厉害,这玩意分子本来就大的要死,在加大一倍,其他不说,要是弄出几个肝衰竭来,哪就尼玛完蛋了。

    张凡都有点头晕目眩了。

    “怎么办?”赵燕芳问张凡。

    张凡望望赵燕芳,看看老陈。

    “重头来吧!”说完,还要安慰赵燕芳,“没事,没事,科研就是这样,往往没有几十次的失败,怎么会有成功呢。没事,没事!”心都在滴血啊,还要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给赵燕芳宽心。

    说实话,张凡也难啊。

    “都怪我!”赵燕芳情绪也低落了很多。

    “怎么能怪到你头上呢,行了,打起精神来,一切有我,不过这次要给丸子国说清楚,必须要让他们医院承担我们派遣的学生培训。

    尼玛试验都给老子做失败了,还好意思说自己是科研大国?”

    “不是已经培养医生了吗?”

    老陈问了一句。

    “医生才有几个,就算全派出去医院关门了,能有几个,以后咱们茶素的本科生,优秀本科生,第五年的时候去丸子国,费用他们承担,如果不同意,咱们掀桌子单干!

    反正路已经趟熟了,该有的数据都有了,不过就是个水磨工夫而已,找出更合适的罢了。”

    “行,我去和他们说!”赵燕芳情绪低落的说道,要是放以前,早尼玛嘲笑张凡了。

    “不用,你是我们医院的科研教头,去和他们谈这个,有失你的身份,这个事情你不用管了,先去休息,放你一周的假,把自己的小窝给弄好。

    然后打起精神重头再来,咱们不怕失败。我都不担心,你担心什么,你要有从头开始的勇气!你有强大的后盾。”

    给赵燕芳灌了一肚子鸡汤后,打发赵燕芳去休息了。张凡其实自己更难受,疼的都流血了,还嘴硬的说老子还能打十个。

    不过,他更担心赵燕芳没了心气,这要是没了心气,张凡觉得尼玛才亏大了。

    等赵燕芳走了以后,张凡和老陈凑到一起,“刚其实是安慰赵博士呢,她半辈子在学校里,没经过风雨。”

    “我明白,院长,我明白!”

    “这个事情必须要有你出马,其实我出马也可以,不过我出马一旦谈不拢,就坏事了。

    虽然嘴上说,咱不怕,可咱家底还是薄啊,没有人家的科研人员,咱玩不转啊。所以,你去和他们谈学生培养的计划,能谈多少谈多少,底线是二十个名额,不包括医生的。”

    “行,我去,您放心,我磨也要把他们磨下来。”

    “好,这话提气,你办事我还是放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