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想跑?(2/2)
作者:臧福生

    “别这样啊,老夏,都是多年的朋友,你急什么眼啊!”

    “我乐意!我就喜欢和茶素的张院长合作!”说完对着视频中的张凡说道:“要钱,我一个主任科研经费也没多少,我也给你弄不来经费。要设备,设备都是国家的,都是医院的,我也给你拉不来。

    不过这个课题目前全国就我的项目组在研究,你敢不敢接,你要是敢接,所有的科研经费所有的实验室还有试剂耗材,你都要负责到底。”

    夏主任一脸严肃的看着张凡。

    这尼玛没想到啊,真没想到啊,张凡本来想着弄个门票,雁过不拔毛,怎么可能。

    结果,没想到一下弄来这么一个大货,张凡立刻说道:“经费,多大的事情啊,茶素医院现在和能源部联合了,夏主任您还不知道吧,我们一年就差不多上千万的天然气分红呢。

    而且,我们的实验室都是按照金毛最先进的标准建立的,好几个实验室都是空着的,你来了都不用排队,想什么时候用,什么时候用!”

    “这尼玛太不要脸了!”

    也不知道是骂夏主任,还是骂张凡。反正中庸和30X的两位主任,一脸的铁青。

    中庸的咬牙承担了一部分治疗经费,他们不缺钱,在地方上,传染科就是个谁见谁躲的科室,可到了首都,这个科室是重中之重,国家是下了大力气的。

    所以,人家不差钱,不就要钱吗,神尼玛听诊器都缠绷带!

    30X这边左看看老夏,老夏有课题,也自由,毕竟是地方医院,30X的杨主任,虽然也有课题,可自己身份不一样啊,没老夏这么自由,右边看看中庸的罗主任。罗主任有钱,可他没那么多经费啊!

    这尼玛弄来弄去,最后自己被坑了,30X的杨主任都不知道说什么了,他太知道张凡了。

    因为30X和张凡现在还在合作,以前也合作过,医院的领导层都在传,张凡就是个严监生,圆一点的石头都要揣回茶素。

    所以,他眼巴巴的看着张凡。真的,他要钱没钱,要课题没课题的。可这个TB不参与一下,自己这么多年不就白努力了吗。而且如果医院知道自己没参加,皮都能被院长被扒拉下来。

    眼看着30X的罗主任半天不说话,张凡知道,这位主任真拿不出东西来了。

    “罗主任,我得求您帮个忙!”

    “张院客气,真客气,有事您交代!”

    三院联盟就这么瓦解了!

    “是这样,我们有一批本科生,大三见习的,我准备大四大五都让他们在茶素直至毕业,不过我这边比较缺内科老师,外科的倒够用,我师父卢老还有我师哥,丸子国的胃肠主任,赵燕芳博士,这些专家也勉强能带一带。

    可内科就稍微差一点,咱不能误人子弟不是,您要是方便,就带几个稍微好一点的老师吧,给他们说说内科,当然了要从一而终,不能半路跑了,不然就耽搁了人家学生的学业了!”

    “这是显摆吗?”中庸的主任偷偷问肺科总院的夏主任。

    “这哪里是显摆,这小子别看岁数不大,心眼太多了,这是给老罗设定标准呢,外科老师都是院士了,你内科总不能弄来个刚毕业的博士来糊弄吧,最少也的杰青!

    哎,他这是要干什么啊,一帮本科生用的着这样吗!这队伍尼玛什么样的博士带不出来啊!”

    老罗摇着头,不过也没说什么,反正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30X的老罗一脸的便秘,他就知道没那么容易的,“我回去问问我们院长!”

    真的语气说的要多委屈有多委屈。好像张凡不光欺负了他,欺负完了剔着牙还不给钱一样。

    “行,不着急,不着急,反正西湖那边的于主任羊城那边的老钟也联系了我,特别是老钟,他也想来,主要是他不是搞TB出身的,我不太想要他,要是实在不行,他勉强也可以的!”

    这尼玛,这话气的带军衔的老罗起身就走了。

    卫生部的领导看到会议要结束,刚要说就这样吧,结果张凡对着他说话了!

    张凡就差喊一句:想跑?哪有那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