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4 不能愉快的舔冰激凌了(1/2)
作者:臧福生
    “经过肠胃的决议,沙漠国老大送给茶素医院院长张凡医生的礼物,可以全部视为纪念品贵茶素医院院长张凡医生的纪念品。因为没有先烈,这是特列,不过这次也是仅此一次!”

    本来呢,让张凡舍不得这堆石头,其实也不是张凡爱钱,张凡就是喜欢这种亮晶晶的东西。这玩意茶素的领导无权处理,鸟市的领导呢,觉得应该上缴。

    然后做为两国友谊的见证,可尼玛两国没建交,这个说法就说不过去,拿去拍卖呢,有没那个脸,就在意见无法统一的时候,总经理让华国卫生的部长直接来到鸟市。

    部长的这次是带着任务来的,首先让茶素地区的医疗成为一个医疗集团,以茶素医院为主,整合成为一个医疗集团。

    听着是集团,这个可不是为了上市。因为老钟头回去以后,专门写了一封信,首先按照此次流感的规模和程度还有茶素医院的处理方法进行一些建议。

    建议卫生部关于茶素此次流感的处理方式,形成一个系统的研究,让以后对应的防御形成一种模板。

    这个建议就厉害了。很多流行病,可怕的不是它的传染性,可怕的是这玩意的未知性。

    而茶素此次的对应就很迅速和有效。政府第一时间和专家做出了正确的处理方式,让第一波爆发刚刚到了顶峰,就直接扑灭在了医院。

    这个很厉害的。领导也很重视。而且不知道是看茶素医院发展到了瓶颈,还是和茶素医院有了合作,老头的建议整合茶素地区的医院。

    所以,鸟市这边也迅速做出了回应,仅此一例。

    张凡还不知道,当初舍不得那堆亮晶晶的石头,又回来了。

    关于茶素地区整合医院的意见,在鸟市很快的就通过了。然后专家组,研讨组一对对的开往了茶素。

    “有专家组要进入医院,这是要干嘛?难道要给医院升格吗?哎呦,哎呦,我们这几年努力的发展,领导还是看在眼里的,赶紧,快去,一定要做好接待工作,卫生什么的我就不用说了。

    快,快,准备好欢迎的各种条幅,一定要让专家组满意。”

    茶素华医院里,院长做梦都没想到,这次来的专家组不光有鸟市的还有首都的。

    最最重要的是,此次进院,上级只是说专家来测评,没有说为什么测评,更没有说测评什么。

    华医院的院长一想,当初茶素医院也是这样啊,难道茶素医院现在让领导不满意了?

    “哈哈,哈哈,我看你欧阳以后还怎么嚣张,哈哈!”说实话,自己这么一脑补,院长睡着了都能笑醒来。

    茶素数字医院,也有军队的医疗专家入住。而且不光是测评,首先就是对医生的考评。

    数字医院的医生不光担负着常规的诊疗活动,还担负着防卫工作,所以专家入住后,首先是五公里测评、然后手枪十米靶测评。

    “这是要干嘛?”

    “不知道啊,年终考核还没到啊,不过就算到了,咱们的级别也没到让一个金星的领导带队来考核啊!”

    数字医院的医生们没有华医院的院长那么乐观。

    “合格的并入茶素医院应急中心,不合格的该退伍的退伍,该专业的专业,好几次出事,我们没有看到茶素数字医院相应的贡献,全是茶素医院!

    耻辱啊,耻辱啊,我们有自己取消医院建制的,有自己撤销的,今天竟然发生让地方医院兼并了我们数字医院的事情。耻辱啊,耻辱啊!”

    院长办公室里,数字医院的院长被上级领导训的脸红耳赤。数字医院的院长都尼玛要哭了。

    原本就是二甲医院,本来就比茶素其他医院规模小,结果谁也没想到,茶素医院忽然一下,爆发了,弄的他们更是无法发展。

    而且,茶素医院的那个院长,不光和周边的兄弟单位,不光是数字还是武警,关系好的不能再好,还尼玛直接和数字总研究所的关系也不错。

    人家总研究所的人来茶素,都不来茶素当地的数字医院,直接就去了茶素医院。

    这你说,不是欺负人吗。以前欧阳没事就叫嚣一下,说是应该兼并了数字医院,弄的他提心吊胆,后来好像上级没同意,他这才放心了。

    可还没安心多久,领导怎么又变卦了。不是说好的不兼并吗?不带这么欺负人啊!

    数字医院的院长都尼玛要哭了。

    其实上级医院也考虑过了,如果在茶素地区大力发展数字医院,有点得不偿失,比如给茶素数字医院配备救援直升飞机,不提钱不钱的。

    周边几个国家首先就睡不着了。如果让茶素医院把救援飞机让给数字医院,这个事情想都不要想!

    而且,目前茶素医院和数字总研究所一起合作,并且合作的深度越来越深入,这就有点尴尬了。

    最后还是总经理一拍板,让茶素医院兼并当地的数字医院,保留一些合格数字医生以应对突发情况。
784 不能愉快的舔冰激凌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