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 那个黑小子干嘛的(1/2)
作者:臧福生
    茶素医院开始演讲了。

    任丽轻轻的站起来,看了看台下的人,有很多她熟悉的人,甚至有一些让她刻骨铭心的人。

    说实话,当年离开鸟市的时候,她从来没想过有一天,她会以这样的形式再次出现在鸟市。

    本来有点紧张的心情,看着台下特别是附二那边传来的嫉妒羡慕的眼神,忽然她觉得,这种感觉挺好的。

    “我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落荒而逃的小医生了!”

    十几年的时间,十几年躲在茶素舔着伤口的她,忽然觉得当年出走茶素是多么明智的选择啊。

    “去年,茶素医院全年接诊境内外患者人数达三百万人次!”任丽开口就报数据,也不谈什么大话,也吹什么牛。

    这玩意吹牛大话,不是她擅长的,要是真吹牛,就是欧阳站出来演讲了。论吹牛,在座的各位在欧阳面前,都是弟弟。

    “去年年初,我们茶素医院联合中庸大学,在异体皮肤移植方面的研究有了很大的突破,现在茶素和中庸大学的研究的皮肤移植已经进入临床三期试验,而且已经第一期的试验的各项数据都很优异,限于试验保密条例,我就不在这里一一举例了。”

    说到这里,台下的搞烧伤的博士们心里忽然觉得有点失望了。没数据,说个蛋啊。

    结果,任丽接着说道:“如果想知道具体数据的,那就请各位同学加入到茶素医院,让我们共同去研究剩下的试验。

    如果说烧伤科是开胃小菜的话,那么我们茶素医院在普外,骨科方面就更加的突出了。和丸子国成立的肛肠肿瘤的研究方面,和金毛特种骨科成立的骨研所方面都已经有了很大的突破。

    现在茶素医院是冉冉升起的,现在茶素医院正是各位同学大展身手的时刻。”

    任丽说了很多,但就是没提男性止吐药。

    这就像是隔着牛仔裤摸一样,虽然好像能止点痒,但总是觉得不如脱下来隔着丝袜挠的舒服。

    台下的很多博士开始跃跃欲试的想提问。本来是没这个环节的,可看着下面的人很积极,医科大也就同意了,毕竟这是自己的学生不是。

    而其他几个医院,特别是附二以前排挤过任丽的女主任们就不是这样了。“你看把她烧包的,还开胃前菜呢!”

    话虽如此,可看着一个高官帽子的任丽,嫉妒的她们心里都开了锅了。

    她们年轻的时候或许会在科研方面有想法,现在到了这个年纪,还没出成果,那么就已经没想法了,现在想的要不就是钱,要不就是怎么在升一升。

    会场最后排,任丽的前夫也来了。他本来今天也是站在附二地盘上诘问毕业生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听说茶素医院要来,他就躲了起来。

    其实,他这几年过的很不好。

    毕竟老夫少妻,刚开始的很甜蜜,一口一个达令,一口一个我的心肝。可慢慢的,小姑娘从崇拜他,变的不屑了。

    “陪我蹦极你不敢,陪我喝酒你不成,现在老娘要高兴,你还不行,你明天还是多喝点枸杞茶吧。”

    虽然说的夸张,其实他的生活状态也差不多,刚开始的时候小姑娘皮嫩肉软的。可慢慢的,小姑娘的尖牙利嘴和任性也就出来了。

    有时候,两个人都没有一点共同话题。

    后悔吗?他不知道,但看着讲台上,自信的任丽,风光的任丽,他好像心里有点后悔。

    人的相貌,三十六七以后,其实往往靠的不是天生丽质,而是综合因素了。

    比如任丽,虽然没有当年那样满脸的青春靓丽,但十几年的主任生涯,这两年的医院院长级别的领导生涯,还有医疗方面的谨慎作风。

    这就让当年的女生,变的如同一个职场精英,气质是从内而外,再加上一副原本就精致的面孔。

    真的,坐在最后排藏着看着任丽的前夫,心里就难受的。

    最让他难受的是,还有好些同事朝着他看过来的眼神,这里面好像有戏谑,好像有嘲讽,更多的竟然特么是怜悯!就好像看一个傻子一样的怜悯。

    这尼玛太难受了。

    “任书记!”

    “呵呵,我也是医科大毕业的,我今天算是回娘家了,你应该喊我师姐更合适。”

    本来就是熟透的女人味道,微微这么一笑,轻轻这么一说,乖乖,不管场下的男生,还是女生,没有不觉得任丽可亲可爱的。

    再加上任丽脸上的黑框眼镜,中性的短发型,身材上虽然已经不高挑,但白皙的肌肤和菱角形的嘴唇绝对就像是港湾电影里的女教导主任,虽然不年轻,但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的!
672 那个黑小子干嘛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