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 老太太不高兴(2/2)
作者:臧福生
    这要是头炮没打好,中庸大学一后悔把牌子给收了,欧阳老太太还活不活了!

    这就如同是飞的太高了,一定要多排泄,不然坠下来,就成一个屎黄屎黄的悲惨故事了。

    没见茶素医院外面彩旗飘飘,就差欧阳站在楼顶上大喊了。

    说实话,有时候张凡也不想不通欧阳是怎么想的。

    你说这老太太,平日里扣不扣,都特么扣出一定境界了。发福利,怎么省钱怎么来,政府的便宜货,她上位的时间里,都把医生护士家的储藏室给装满了。

    还有,好歹也是个三甲医院的院长,自己的座驾是去政府那边化缘化来的四个圈的a4,也就壳子看起来好像是个车,可坐在里面就如同坐在拖拉机上。

    而且,这老太太对于福利分房什么的,从来不多吃多占,用她的话说,我家就我和老头子还有一个要来的小女娃,要房子干嘛,现在的房子光线好。

    可以说,吃穿住她真的不在乎。

    可在面子上,哪是变态的追求。

    什么级别享受,你政府要是稍微给的不对头,比如每年的年终大会,她的坐位坐的靠口了,她能追到政府综合办公室和你吵架。

    政府的下发的各种急救车,她就要比其他医院多,要是她觉得不合理,拍着桌子要闹事。

    而且,对于上级的肯定,级别越高的肯定,她越是重视。就好像一个相当爱慕虚荣的老太太。

    可就是这么一个老太太,恁是硬生生的给张凡打造了一个相当不错的基础。

    没欧阳这种对石头都榨出三两油的作风,茶素医院也没这么快的能发展起来。没有欧阳这种跋扈的作风,医院各种跳梁的行政工作者,就够张凡喝一壶的。

    而现在,行政上医院里,没有一个能对抗张凡的,因为能对抗的,早让欧阳给打发了,前任书记让欧阳给踢飞了,好几个有势力的副院长让欧阳给排挤的远走他院了。

    留下的全是帮张凡的,陈生,现在几乎就是张凡的大内总管。任丽,张凡说什么是什么。老高,张凡的最早的伯乐,就到现在还对欧阳抢了自己的千里马而耿耿于怀。老居,张凡对他有恩惠。别看这和谐团结的局面好像是顺其自然的。

    没有欧阳当年的跋扈,就没有现在的和平。所以,毛老爷子都把这种事情说的透透的,和平是打出来的,不是求出来的。

    所以,以前的时候是欧阳给张凡遮风挡雨,耳提面命。

    现在,轮到张凡给老太太想要的风光了。

    华国有句老话说的好,三十年前看父敬子,三十年后看子敬父!

    原本会场里叽叽喳喳,嬉嬉笑笑的场面,随着张凡带着一群人的到来,会场里寂静下来了。

    就算你是天之骄子,可你没战绩。

    而会场里的这些大佬,未必场下的娇子以后能达到他们的高度。

    所以,实力就是尊严。

    “您说两句?”张凡笑嘻嘻的给身边的欧阳小声说。

    “我不说,让我说啥!”老太太撇嘴最不高兴。

    “呵呵,您啊,还是对我们没信心,多大的事啊!”

    张凡给欧阳宽了宽心。

    欧阳白了张凡一眼,不过没说话。

    老太太不说话,张凡对陈生点了点头,陈生就开始主持全院大会诊了。

    张凡当然不会说什么,这种技术大会议室,没啥说的,没啥强调的,也没啥精神需要大家领会的。

    一就是一,二就是二,该干什么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