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哎,丢人啊(2/2)
作者:臧福生

    尴尬不尴尬,早知今日何必呢!

    鸟市老二不搭理这些人,而这些人也没敢上前去搭讪,就如同一群扭捏的小姑娘一样,提着裙角期期艾艾的走了。

    路丙男都疯了。怎么办,现在怎么办,没想到引出这么大的BOSS,他哭都哭不出来了,开玩笑,特么这是封疆大吏啊。

    “张院,快装车吧,我们担心你受难为,我正好过来汇报,汇报完了第一时间就赶来了。我要批评你几句啊,难道你就如此不相信我们边疆政府吗?不相信领导吗?”

    虽说是批评,可是脸色相当的好。

    因为此次汇报,领导受表扬了。虽然有瑕疵,可是处置有力,处置果断。就这两个评语,想一想,这得多大的荣耀啊。

    然后,当了港口,看到张凡,领导越看越觉得张凡这小子可亲。当然了,人家这地位,不可能张嘴就说:以后多亲近一点我。

    “领导,我知道错了。没有及时向领导汇报,没有及时向领导说出我们的困难,是我的错误。我是想着小事,别老是打扰领导的工作。”

    张凡没有笑,而是一脸正色的说着。

    “对吗,这就对嘛,你还年轻,有些时候,可以多向我们来汇报吗。毕竟我比你年纪大啊。人生经验工作心得,都可以探讨的吗!”

    看着周边围过来的各大医院的负责人们,鸟市老二示意张凡赶紧去吧事情弄完,他在车里等着他。因为这里不是边疆,让他低头去打招呼,他做不出来,也不符合他的身份,可让这群大佬主动,也不太好。所以他就笑着提前上了车。

    “呵呵,你这小子不地道啊,一女嫁百人啊!”数字医院的副院长瞧着围过来的几个医院领导,就笑着骂张凡。

    来的时候,大家是一伙的,都是同一个战壕的战友。因为这种仪器太稀缺了。于其让卫生部的拉走,还不如让几家给霸占了。反正都是什么善茬。

    当外地被打跑了以后,内战开始了。

    “就是,这小子最不地道了。他给我说,就和我们骨科合作。因为这是特种骨科送来的。我们科室都成立小组了。”水潭子的主任也不可能让一让啊。

    “其实,这个在颅脑上是最好的设备。你们骨科的可以用其他设备代替,但在颅脑上……”

    张凡心里都骂了娘了,鸡儿的上车的时候,你们怎么不说,有其他医院,你们不合作。现在开始了闹了。张凡头都大了,真的,人老成精,要脸?不可能的。

    几个人也不光你鸟市老大还是鸟市老二,反正今天就要给来自占大一点的份额,要是少了,姥姥!光复我们也是流了血出了力的!

    张凡咬着牙的和几个老头谈判,这的就和买菜的时候一样,“不行,你一周占三天,我们再别干了。”

    “要不,我们一人半年?”

    “行,我们医院第一个半年!”

    张凡最后不得不,签下了港口协议。

    “怎么,看着你不太高兴啊。”张凡送走了几个沾了便宜的老头,就进了鸟市老二的红旗里。看着张凡原本就黑的脸,这时候黑红黑红的,鸟市老二就打趣的问道。

    “哎,领导啊,被打劫了。丧权辱国啊。我们科研力量不够,仪器使用时间大头全让他们给占了。”

    “呵呵,没事,知耻而后勇,我很看好你。努力。未来可期啊!”

    张凡原本想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结果被领导拉在后面。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以后有事,就多来汇报!”

    “好的!谢谢领导了。”

    送走了领导,张凡就安排着老陈开始装车。

    这种仪器的装车也相当的麻烦。一般的汽车还装不了,必须专业的汽车。

    张凡让老陈安排其他人押车,老陈不愿意,非要亲自押车。

    张凡嘱咐了老陈后,就坐飞机走了,老陈坐在大卡车上,笑的一脸菊花。

    路丙男直接被领导就地免职了,因为他是书记,连人代会都不用开,直接当场就免职了。老陈能不高兴吗。因为空出位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