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 快来啊,我不行了(2/2)
作者:臧福生

    就连临时防疫组都没让他们参加。这代表着什么,这代表着组织已经不信任他们了,这代表着他们即将面临的是下课。

    “这就是张凡院长,茶素市人民……”卫生亭的领导给鸟市的领导介绍张凡。

    “我知道,我知道。张院,辛苦了。”面对张凡的时候,领导又变的和蔼了。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张凡笑了笑,因为穿着防护服,也没握手。

    “现在有什么困难吗?煤城的老百姓们就指望你们这些白衣天使了。”

    “就是人手不够,很多医生护士已经工作了一整天了,可以说是滴水未进。”

    “周边的医院已经全力支援了,实在没有人手了。”

    “好的,我知道了,我们还能坚持坚持的。”张凡点了点头。

    这种时刻还能说什么,有什么可说的。就算是领导,也变不出医护人员来。

    这个时候,欧阳也从飞机上下来了。老太太冻的是鼻子都感觉大了一圈。

    “这是茶素市人民医院的书记,欧阳红同志,她是第一个带队伍进入疫区的,也是第一个确诊传染疾病的,而且,她一直在空中做指挥。患者能如此快捷的分片分区,这里欧阳书记是功不可没的。”

    秘书第一时间就把欧阳介绍了一遍。

    “辛苦了,欧阳通知,辛苦了。这才是当的干部,这才是有担当的干部。”

    欧阳竟然罕见的脸红了!

    就在这个时候,远在津河的老陈,陈生的电话打了过来。

    欧阳一看,眉头一皱,对着领导说道,领导有个工作电话,我必须要接一下。

    “快,你接你的,不耽搁。”

    一群领导微笑着看欧阳接电话。

    “欧院,不行了,仪器要被人家搬走了。”陈生都带着哭腔了。

    “路丙男呢,他没有组织吗?”

    “来的人据说是卫生系统的领导,是以前他的顶头上司,人家说话,他连反抗都不敢。我现在和小陈干事就差躺在车轱辘下面了。欧院啊,张院的电话打不通,您快点想办法把,我实在没招了。他们说我们边疆穷,用这个设备是浪费。”

    欧阳一听,头发都竖起来了。

    “领导,您要给我们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