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叛乱之战(1/1)
作者:孤独的心弦
    “王,快点走,这里有我们撑着!”几个拿着长剑的战士说完便朝着不远处的火焰冲去,背后的男子大喊着:“回来!”但声音瞬间就被周围的喊杀声所淹没。

    “王,我们快走,敌人要追上来了。”一个光头男子将那个已经将跪倒在地上的男子背在了背上向着远方跑去。跑了不多一会儿,光头男子停下了脚步,拦在他前面的是一位英俊的不像话的男子,特别是他的那双眼睛,仿佛能看透全世界一般。光头男子惊讶地喊道:“你是炎帝?”男子笑着说了声当然,话音刚落,光头的头就脱离了他那庞大的身躯,在他背上的男子也被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泰斯塔罗斯看着倒在地上的男子平静地说道:“冰帝,收手吧,那位大人会原谅你的。”

    美比乌斯从口中吐出一大口鲜血,先前和风帝·莱扎的一战已经使得他深受重伤“泰斯塔罗斯!他是个恶魔,我们应该要联合起来!”美比乌斯艰难地说道。而泰斯塔罗斯则是叹了一口气,一脸惋惜的说:“都到这个地步了你还要一直和那位大人做对,那你就只能去死了。”话音刚落,他的手上不知何时就出现了一个火球,轻轻一挥,火球便飞向了美比乌斯,就在火球快要碰到美比乌斯的时候,一道闪电从天而降,将火球打的粉碎。从闪电中走出了一个男人,一身的爆炸肌肉,手持战锤,只听他怒喝着说道:“泰斯塔罗斯,你疯了。他可是我们的大哥。”

    泰斯塔罗斯则只是随便的瞥了一眼倒在地上的男子,“从他叛逃那天开始他就已经是我泰斯塔罗斯的敌人了。扎博尔格,我劝你别多管闲事,惹恼了那位大人可就麻烦了。”

    扎博尔格举起了战锤,异常坚定着说:“如果我一定要保呢?”泰斯塔罗斯的手上也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副拳套,冷冷的说道:“那就战吧。”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声不带任何感情的声音从天上传来,声音虽然不大,但是却是威严无比。“雷帝·扎博尔格,你也想造反?”话音落下,一道黑雷便从天而降,很是精准的劈在了扎博尔格的身上。扎博尔格全身发黑一下子倒在了地上。周围的人和神都被这惊天的一击所震撼住了,仅仅凭借这一击黑雷,竟然就让一个神倒下,这是何等的恐怖。

    过了一会儿,天空中又一次响起了那个声音,打破了原先的沉寂“这是给你的惩罚,再有下次,我可就不会那么容易就饶了你,炎帝,你去把冰帝魂魄收来献给我。”

    泰斯塔罗斯恭敬地说道:“是,我的主人。”然后就毫不犹豫的朝着美比乌斯走去,他可不想尝这黑雷的滋味,一下子就将美比乌斯的心脏拿了出来,冰帝·美比乌斯却是笑着看着一脸震惊的泰斯塔罗斯轻声说道:“古封印·死灵封印之术!”说完就倒在了地上“死”去了。这场来自天界的叛乱之战也以冰帝的“死亡”而暂时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