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一 羁绊(1/2)
作者:杨戟
    “就是,他这种人就应该受到惩罚,若不是他我们两个怎么可能会伤成这样”秦宇附声说道。

    “一个心术不正,视同胞生命如草芥的人不适合在紫天城担任任何职务,这就是这里的法则”龙泽毅义正言辞说道。

    “你怎么这么清楚”千叶桑问道。

    龙泽毅一愣,知是自己多了言,遂答道“我听说的,好好休息吧,我先走了”

    “我们一起走吧”旁边的羽千兰跟上了龙泽毅,她向着千叶桑笑了笑,道了一声“保重”

    千叶桑微微点了点头,对于这个女孩,千叶桑说不清楚是什么感觉,曾经连续几天在梦里出现她的身影,虽不在意,却又挥之不去。

    “艾,你喜欢她吧”旁边的秦宇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来。

    “是吗”千叶桑看了看门外,可那里早已没有了他所寻找的身影。

    “不是你发什么呆,好了,你小子好好休息,我晚上再过来看你”秦宇嘻笑着说道,他听到千叶桑醒来的消息,这么多天来的阴霾一扫而空,终于又恢复了以前的那个模样。

    “嗯,去吧”

    秦宇走后,病房又只剩下了千叶桑一个人,显得冷冷清清,不过他已经习惯了这样,他脑海里又浮现出了羽千兰的身影

    ,那笑容太过清晰。

    “这就是喜欢吗”他双手抱膝,望着窗外。

    医馆的院内,龙泽毅快步走在前面,身后不远羽千兰紧紧跟着,她想与龙泽毅一起走,怎料想他一路走得飞快,自己在后面追得是狼狈不堪,她出身豪门,堂堂千金大小姐,何时受过这等委屈。

    “龙泽毅”羽千兰大声喊道。

    龙泽毅听闻,转过身来,他盯着羽千兰,面无表情的说道,“千兰小姐有何事指教”

    “你走这么快干什么不能等等我么”羽千兰委屈的说道。

    “对不起,今日我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需要完成,有一些匆忙,不能与你一起,抱歉”龙泽毅说完,转身便走,他身上背负着他的理想,当他选择了这一条路时,他便决定了要放弃一些东西,如青春年华,如情感牵挂。

    “你堂堂龙泽家少主,跑到区区勇士堂来完成什么破任务”羽千兰看着龙泽毅的背影无奈的喊道。

    龙泽毅转过身来,道“我是龙泽家的少主,那又怎么样那些功绩是由我的先辈们创造,那些所谓的荣耀并不属于我,我的路我自己走,我的荣耀由我自己创造,而你,二十万禁卫军大元帅千羽家的掌上明珠,你何必要改名换姓,跑到区区勇士堂来”龙泽毅语中带有一丝怒意,他最反感的是别人将他与他的家族联系在一起,更加反感别人干涉他的道路。

    龙泽毅说完,深深的看了一眼羽千兰,而后又转身欲走。

    “因为”羽千兰绝望的向着龙泽毅的背影喊到,她没有说出口,那藏在心底的秘密,字字千斤,沉得她喘不过气来,只得低声对自己说到,“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

    龙泽毅闻言,愣在原地,但是他已经决定了要放弃,便不再回头。

    龙泽毅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毅然决然的走了。

    羽千兰站在原地没有动弹,失神的看着龙泽毅离去的方向,她,第一次这么勇敢的面对,然而,得到的却是他的不在意,“这么多年啊,这是被拒绝了嘛”

    不曾发现,在他们身后的楼上,千叶桑站在窗前看到了整个过程,不曾想,见着她对他喊着“因为”时,他心中一股失落之情如洪水猛兽一般袭来,他静静的看着院中的人儿,那个经常在梦中出现的身影,他黑布罩着的脸上仿佛石化了一般,“为什么会这样我真的是喜欢她的吗”

    天空下起了大雨,然而羽千兰仍然站在哪里,两眼空洞的看着龙泽毅离去的方向,任凭雨点打在身上。

    这一刻,千叶桑多么想冲出去把她拉进来,为她遮风挡雨,这一刻,他宁愿淋湿的是自己,这一刻,他终于明白了,那一个人,就是自己终身将要守护的人。

    但是,自己有什么理由龙泽家的少主,千羽家的千金,想来是出身大户人家,可是自己呢不过是一个小村落的穷酸小子,自己配吗失落与自卑占满了他的心间,在他的心里交替翻腾着。

    “你配吗你不配啊”这一刻,他多么想回到以前自己的那个破败的小屋,那个可以为他遮风挡雨的地方,沉浸在那一片孤独的黑暗之中。

    紫烟走到了病房,却在门口停了下来,她看着窗户旁的他失神的站在那里,不禁有一丝心疼起来,“是什么让他如此落寞”

    她敲了敲门,千叶桑回过头来,眼神看着一个莫名的方向。

章二十一 羁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