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 下场(1/2)
作者:杨戟
    少女抱着一把纱布出去了,当她再进来时,手里拿着一套衣服。

    “走吧,你自己能不能走”少女问道。

    千叶桑慢慢的移到床边,将脚探下地去,怎料身体乏力,他一角踏空,整个人直直的摔了下去。

    “艾你怎么样”一旁的少女惊叫一声,连忙跑了过去。

    “没事...”千叶桑一手撑在地上道,却见少女将手中衣服放在一旁,对他伸出了双手。

    “来,我扶你”

    千叶桑紧紧抓着少女的双手,使尽全身力气,终于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站起来后,却是手心里渗出了汗水,不是因为太过用力,而是他第一次与异性这么近距离的接触,异常紧张,以至于站起来后都不知道了动作。

    “走吧”少女走在一旁扶着他,身上的馨香清晰可闻,千叶桑僵着的身体不知道动作,只得跟着少女慢慢的向前走去。

    两人下了楼,穿过院子,一路走来,千叶桑已是恢复了一些力气,手脚的感觉渐渐清晰起来。

    两人来到了一间屋子里,再往下走,便是一间宽敞的地下室,千叶桑没想他们所说的药池竟然是在一个地下室里。

    只见眼前一丈见方的池子里,灌满了白如牛奶的液体,面上还冒着白色的烟气,细嗅下来,有着一股刺鼻的味道,地下室四周的墙壁上亮着灯,使得整个地下室并不黑暗。

    “这药池有助于伤口的愈合,你自己下去吧,半个小时后我来叫你”少女说完,将千叶桑扶到了池子边上的凳子上,便径直朝外走了。

    千叶桑看了看入口的方向,这才慢慢脱掉身上的衣服鞋子,顺着一旁的阶梯进入池中,没想这地下室的地板竟然是热的,甚至还有一丝烫脚。

    千叶桑慢慢走进这白如牛乳的池中,水温微微发烫,不过泡着正好,这水散发着一股并不浓烈的刺鼻气味,刚浸到那些伤口时,千叶桑只觉一股强烈的疼痛顺着那洞穿的伤口往体内蔓延,这疼痛比受伤之时更加清晰,只见他双手紧握,额头上冷汗直流,疼得千叶桑是眼冒金星,几尽崩溃。

    幸亏这疼痛并没有持续多久,便慢慢减弱下来,直到最后,完全感觉不到痛了,只觉伤口之上微微发痒,如数只蚂蚁在上面爬一般。

    千叶桑深吸了一口气,他抬起泡在水里的手,将额头上的汗水擦了擦,不想伤口之处痒了一阵,又有一股清凉传来,千叶桑此时不得不惊奇此水的奇妙之处,不知这水是什么材地,竟然蕴藏着如此多的变化,千叶桑细细的感受着这些变化,不多时竟不知不觉的睡了过去。

    当那少女走进来时,却见千叶桑靠在池子边上睡着了,她看着千叶桑,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她走到池子边上,推了推千叶桑,但是千叶桑没有任何反应,她再推了推,可是她这一推却是用力过大,只见千叶桑顺着池沿滑进了水中。

    “啊”少女大惊,不禁一下跳进了池中。

    池中热气翻腾,水花四溅,少女顾不得身上的衣物,慌忙的在水中摸索起来,然而一圈寻找下来,少女却没有找到千叶桑。

    “沉到哪里去了喂”少女心中焦急,大喊一声,手脚并用的在水中胡乱挥动起来。

    正在她焦急之时,却见千叶桑哗的一声从那白如牛乳的水中钻了出来,他吐了一口水,深深的出了一口气。

    少女见着千叶桑,心中的那块石头也落了地,她连忙走过去,扶着千叶桑问道:“你有没有事对不起刚才我太过用力了,对不起”

    此时千叶桑打湿的头上还冒着热气,他看着少女,微微笑道“我没事”,少女怎会知道,千叶桑刚才是故意的,其实她第一次推他的时候千叶桑就已经醒了过来,后来他索性沉到水中,本想马上起来,没想到少女动作如此之大,千叶桑一时兴起,便与少女玩起了捉迷藏。

    “哎,没事就好,刚才吓死我了”少女终于松了一口气,“时间到了,这药水泡太久也不好,我扶你上去吧”

    “我没有穿衣服”千叶桑尴尬的说道。

    “啊”少女听闻,这才想起什么,她惊叫一声,慌忙的把千叶桑的手松开,然后爬出池子朝着外面飞快的走了。

    千叶桑看着少女湿淋淋跑开的身影,不禁笑了笑,这水果然神奇,泡了这一会儿下来,千叶桑只觉神清气爽,无比舒畅,原先的伤口已经完全没有了感觉,就像从未受伤一般。

    千叶桑踏上梯子,站在池边等待晾干水汽,身上的伤疤还在,只是被泡得发白了,其他地方经过这一泡露出了本来的肤色,不久,千叶桑穿好衣服出去了。

    地下室的温度明显比外面高,千叶桑出来过后,只见先前那少女已经换好了衣服,正在门口等着他,而千叶桑也是一身新的勇士服,连脸上都又捆好了一条新的黑布,只露出一双狭长的眼睛在外面。

    千叶桑看着少女,对她说道:“我没事了,我想我可以走了”

    谁料他刚说完,只觉两眼发黑,直直的朝地上摔去。

章二十 下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