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六 妖女(1/2)
作者:杨戟
    千叶桑开始在青云山北面搜寻起来,这里的空气中难掩焦木的味道,脚下还留着因为山火烧过后的一层厚厚的灰,踩在上面整个脚上都粘着。

    这片山坡上少有杂草生长,地上偶尔见得几只兔子匆忙而过,其他细小的虫子倒是不少。

    时至傍晚,千叶桑已快要将整个北面都逛完了,他并未发现山中有任何金甲剑齿龙的痕迹,他决定再往上看一看,再往上便是青云山的主体了,十分陡峭。

    千叶桑来到山间,一块巨大的岩石一分为二,中间形成了一道足可过人的缝隙,岩石上长满了苔藓,一条溪流从山中流下来,千叶桑决定到缝隙之中查看一番。

    他紧了紧脸上的黑布,然后又将腰间阳刃拿到手上,这才向着缝隙中走去,有着前几次的经验,他现在变得谨慎了许多。

    缝隙中阴暗潮湿,杂草丛生,千叶桑几度搜寻,并未见得异常,当他正打算出去之时,无意中抬头看了看缝隙中的岩璧,只见岩璧之上满是一种不知名的脚印,密密麻麻。

    千叶桑不解,不知何种生物能留下如此之多的脚印,“腿长百足”千叶桑突然想到了金甲剑齿龙的身体形态,不由心中一惊,莫非此处就是那凶物的藏身之处

    千叶桑将阳刃再次捆回腰间,看了看石壁上长着的枯藤,他拉扯着试了试,那藤较为粗壮,乘一人之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千叶桑抓着那枯藤往上爬,岩璧只三四丈之高,不多时他便攀上了岩顶,上来之后,千叶桑便见着一个一人多高的洞穴出现在不远前方,洞穴漆黑幽深,见不着里面的情况,如同张开的一张大口。

    千叶桑走上前去,却见洞穴里惊慌冲出来一名红衣少女,少女奔跑之中似被一物所绊,向前扑倒去,少女惊慌失措,大叫一声。

    “啊”

    千叶桑距离并不远,他见此情景,脚一聚力,飞身向前,接住了那少女,然而那少女却顺势扑入他的怀中,全身瑟瑟发抖的说道:“好可怕好可怕啊”

    千叶桑不知缘由,只得先将少女扶了起来,只见少女面容娇好,吐气如兰,身上馨香勾魂夺魄,迎面扑鼻而来,更是身上的红衣,薄如蝉翼,隐隐见得少女的胴体。

    千叶桑见此,不禁面红耳赤,然而那红衣少女又扑入他的怀中,紧紧抱着他,不停念叨“好可怕好可怕”

    千叶桑此时脸都红到了耳朵根部,紧张之余,竟忘了动弹,只得开口问道:“洞里什么东西如此可怕”

    少女抬起头来,望着千叶桑说道:“里面有一只巨大的蜈蚣,太可怕了”

    “蜈蚣难道就是金甲剑齿龙”千叶桑暗道。

    “这里危险,我先送你下去吧”千叶桑对着少女说到。

    然而少女却是不肯,执意要留在这里,千叶桑无奈,只得进洞查看一番,他紧握腰间阳刃,慢慢向洞中走去,当他回过头来,却见那少女跟了上来。

    “你进来做什么”千叶桑疑问道。

    “陪你啊”

    “你不怕”

    “有哥哥在我就不怕了,要不你背着我吧”少女俏皮说道,哪里还有先前害怕的影子。

    千叶桑还未拒绝,只觉背上软绵绵的肉体贴了上来,紧紧抱着他的脖子,千叶桑无奈,只得继续以这种姿势向前慢慢走去。

    然而他只顾着看向前方,却不知身后已变了景象,只见千叶桑背上少女,张开巨口,露出锋利的剑齿,作势要向千叶桑脖子咬去。

    当少女将要咬到千叶桑之时,千叶桑腰间阳刃颤动了起来,发出“嗡嗡”的声音。

    “怎么回事”千叶桑不解,低头查看,而身后少女停止了动作。

    “哥哥,你腰上的刀磕着我好疼”少女声音柔软似水,千叶桑听闻,竟然乖乖的将腰间阳刃取了下来。

    而身后少女见此机会,露出了本来面目,只见她面目变得狰狞,张开巨口,露出锋利剑齿,而后身体膨胀开来,撑破身上的衣物,露出了密密麻麻的脚,竟是一条如水桶般大的巨大蜈蚣。

    千叶桑一惊,顿时清醒了过来,这哪是什么少女,这怕就是自己所要找的凶物金甲剑齿龙啊。

    正当千叶桑惊慌失措之时,那蜈蚣尾巴向千叶桑扫去,千叶桑被一股大力直直的撞到了洞壁之上,而手中阳刃,也被扫到了一边,深深的插进了洞壁之中。
章十六 妖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