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三 狩猎(2/2)
作者:杨戟
    千叶桑回到城中,已是傍晚时分,然而此时的勇士堂内空空荡荡,其他人还没有回来,千叶桑只得一个人先到食堂吃饭,他还得找到秦宇给他提个醒。

    天渐渐黑了下来,千叶桑站在宿舍外,他将腰间阳刃取出,拿在手中细细观看,阳刃似乎有所感应一般,发出了“嗡嗡”一声。

    “这刀生性凶残,听着确实厉害,然而今天连那熊的皮毛都砍不进去,看来是我功力尚浅,还得努力修炼才行”

    其他人三三两两的回来,一个个手中拿着不知名的东西,整个院子慢慢热闹了起来,千叶桑抬起头四下张望,仍旧没有看到秦宇的身影,他不禁有点担心起来。

    虽然千叶桑平时对秦宇寡言少语,但是他就是这样,他并不会将感情表露出来,而是放在心中,秦宇是他在这里唯一的朋友。

    “千叶桑”

    正在千叶桑出神之时,一个温柔似水的声音传来,他回过神来,见羽千兰手里拿着衣服朝他走了过来。

    “昨天谢谢你”

    羽千兰很认真的看着千叶桑,昨天在看到他雨中奔跑的身影时,她决定以后都不再对他做那些幼稚的事情。

    “衣服我已经帮你洗了,再晾一晾就可以穿了”羽千兰将手中衣服递给千叶桑。

    “多谢”千叶桑出神的看着眼前的人,这就是梦中出现的人,她的一言一笑那么清晰,昨天晚上他又梦到了她,说不清缘由。

    羽千兰见千叶桑如此看着自己,心里有一丝发慌,连忙说道:“那再见”

    “嗯”

    待千叶桑回过神来,羽千兰已转身离去。

    秦宇终是回来了,不过千叶桑也是足足等了一个小时,月光下,只见秦宇扛着一堆什么东西,一身狼狈不堪的走了进来。

    千叶桑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张不知名的动物皮毛,还泛着一股另人作呕的血腥味。

    “这是你的任务”千叶桑问到。

    满脸污渍的秦宇将肩上滑落得皮毛向上提了提,这才答道:“是啊,熊皮十张,这家伙,费得我一顿好找”

    “昨天我看到典云龙跟教官一起,原来上次被我打伤的那个人是教官的侄子”千叶桑对着秦宇说道。

    “哦,这个我早知道了,待我将这熊皮拿去交差了先”

    秦宇说完,作势要走,千叶桑一把拉住了他。

    “我还听到他们说要将最难的任务给我们俩,这任务如有不慎可能有性命之忧,你小心一点为好”千叶桑说道。

    “这样啊,好,如果接到那个任务我会小心的”秦宇嘿嘿笑道。

    “嗯,就这样吧”

    第二日,千叶桑再次来到青云山,有了昨天的经验教训,他未在官道上停留,只见他将脸上黑布紧了紧,手握腰间阳刃,一头扎进了路旁的丛林里。

    这次他已不像昨天那般鲁莽,小心翼翼的在这丛林之中搜寻,如有异样,便马上停下来观察,待确定没有问题了再继续前行。

    千叶桑在丛林中搜寻起来,不知过了多久,他行至一颗巨树旁,见树下横卧着一黑影,他马上停了下来,定眼一看,那物全身黑毛,此时双眼紧闭,正在树下酣睡,此物正是自己此行的目标黑虎。

    千叶桑发现目标,心中不由一阵欣喜,还带着一丝紧张,他心跳加快,手心都渗出了一丝汗水。

    他将腰间阳刃小心翼翼地抽出,生怕发出了一点声响,惊醒了那头沉睡的庞然大物。

    千叶桑紧握阳刃,屏气凝神的在地上匍匐前进,不多时,那黑虎已近在咫尺。

    “就是这里了,吸能,聚能,一击必杀”千叶桑默念着训练时的口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