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一 甘苦(1/2)
作者:杨戟
    千叶桑与龙泽毅两人抬着圆木,蹒跚走进了勇士堂,校场上,其他勇士堂的成员仍在进行着吸能训练。

    不远的教官翘着腿坐在树荫下的椅子上,他双眼微闭,见千叶桑两人回来,他摇了摇头,从椅子山站了起来,向两人走去。

    千叶桑两人也看见了教官,他们缓缓将铁松从肩上放了下来,站在原地,心里忐忑,心想这次又免不了被罚了。

    “你们两个终于回来了啊,看看现在几点钟了,啊我是听他们说他们走时你已经砍下了一颗,怎么现在才回来”

    “抱歉教官,这铁松太过沉重,我们路上花了不少时间”龙泽毅解释到。

    “那他们为什么不帮你们一起抬所有人员,过来集合”

    教官一声令下,正在训练的众人睁开眼睛,纷纷跑了过去,暗到糟了。

    “立正说,为什么不帮龙泽毅抬铁松”教官厉声问到。

    “我们不知道那铁松有如此重”人群中有人说到。

    “这不是理由你们知道青云山伐木的真正意义是什么你们的榆木脑袋给我听清楚了,这是考验你们的毅力,也是考验你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正所谓众志成城,第一天也就算了,第二天我已交给你们砍树的秘法,你们倒好,一个个又给我空手而归,把你们的力量集中起来,不止砍掉十颗树吧明天,我要看到你们的成果,龙泽毅此次砍下铁松,加上一分”教官厉声训道。

    “教官,千叶桑也砍下了一颗,我们没有搬得回来”龙泽毅对教官说到。

    “哦”教官盯了一眼千叶桑,而此时千叶桑也正盯着他。

    “没有搬回来的不算”说完转身走了。

    太阳下山,天空慢慢开始变黑,通往青云山的采木官道上,一黑衣蒙面少年正朝青云山方向走去,细细看去,少年虽然脚步漂浮,但那双狭长明亮的眼睛一直坚定的望着前方,千叶桑,他决定连夜将山中砍下的铁松搬回,不管用什么方法,即使拖也要拖回去。

    他,拒绝别人否定他的成果。

    “嘿”道路一旁,突然跳出来一个人,将千叶桑吓了一跳。

    “哈哈”

    千叶桑定眼看去,原来是秦宇。

    “你在这干什么”千叶桑呼了一口气问道。

    “刚才见你匆匆忙忙的吃饭,然后又匆匆忙忙的赶出去了,我想你定是要到青云山上,去把你砍下的那颗铁松扛回来对不对,没想到真被我猜中了”

    “嗯”

    “我跟你一起去”

    “你相信我砍下了铁松”千叶桑问道。

    “当然,我信你”

    “教官可是不相信”

    “你可要小心着点他,我看他看你的目光有点不一样,似乎有点针对你的意思”秦宇说道。

    “多谢”

    疲惫之时,先前身上各处的伤痛都会被放大,疼痛变得清晰起来,千叶桑强忍着疼痛,与秦宇二人连夜搬回了那铁松。

    第二天,当教官经过校场时,见地上放着一根铁松,不禁有些诧异。

    青云山上,众人有得前一天的经验,在午时之前,已收获了二十根铁松,众人欣喜的剃起树皮来。

    千叶桑今日也收获一根,当他刚一处理完的时候,却见典云龙带着两个人走了过来。

    “你叫千叶桑对吧”典云龙问到。

    “怎么”千叶桑抬起头来正见着典云龙那嘻笑的脸。

    “哎呀,真是不打不相识啊,上次兄弟的手段我也是见识了,真是自愧不如啊,上次是俺们不懂事,冒犯了兄弟,所以这不,我们赎罪来了”

    “来啊,帮忙把这抬回去”典云龙向身后招呼一声,后边便跑过来三两个少年。

    “慢着,我砍的我自己能搬回去,你们管好自己的吧”

    典云龙闻言,微微一笑,“艾,他们两个反正没本事砍下来,就让他们帮忙抬回去吧,以后都是自己兄弟,你就不用客气了”

    那两人手脚没有停歇,抬起千叶桑砍下的铁松便走。

    千叶桑见此,无奈的摇了摇头,“艾,罢了”

    “这就是了嘛,你歇着去吧”典云龙嘻笑道,说完,就走向自己砍下的那颗铁松去了。

    千叶桑闲下手来,看了看秦宇那边,只见他也已经处理完毕,便径直走了过去。

章十一 甘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