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热恋六年的美丽女友失踪了(1/2)
作者:木子王可
    传统旧历的八月,有一个美好的节日--中秋节。

    这个月,也是我李天莱生命中最辉煌的季节--每年八月十八日,所有爱我的人,关心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我的朋友和同学同事,都为我在那年的今天来到这个世界而激情祝贺。二十八个年头了,从没消停过,热闹,温暖,祝福,激励,动情。

    特别是从22岁生日的那天起,每年的这一天,我身边多了一个人,与我同欢乐共祝福,也从此多了一个发愿:愿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我们相亲相爱,幸福百年。

    有爱真好。六年了,我们一直深深相爱,不离不弃。为了这个共同的日子,无论相隔天涯,我们总会走在一起,订一个蛋糕,写着日期,祝福,写着“李天莱田凯歌”我们如蜜如饴,共醉这一天的快乐时光。

    去年,田凯歌去了万里之外的一个国家支援医学科研和临床医学建设。

    去的那一天,正是我们的生日。飞机是子夜的起飞的,我们还是在亲人朋友的簇拥下,欢乐了这一个咱俩的生日。

    在机场入闸口,她紧紧抓住我的手,啜泣着说:“天莱,我们还能有下一年的今天吗”

    不幸言中,今天,她再也回不来了

    有一阵暗香

    在没有绽放前

    装满双翅

    随风飞翔

    我选择了远行

    不是为了追寻阳光

    因为,太多的负重

    只能放弃,虽然

    明天,能被自己珍惜的

    只有那痛楚的行囊

    没有了鲜花满途

    没有了你的呐喊喧嚣

    掉落在荒漠的
楔子 热恋六年的美丽女友失踪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