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莫雨之死(1/2)
作者:小唐弟弟
    看着桌子上的茶壶,莫雨眼中浮现一抹暧昧,轻笑了一声,起身妖妖娆娆的走过去将整个茶壶端了过来。

    “渴了么,”莫雨双手将茶壶抱于胸前,紧紧的贴着胸前的柔软,显示出一片波涛汹涌,“不如就让我来喂你怎么样?”

    肖智男只觉得眼前一片白花花的晃得眼晕,却也倔强的不肯移开视线,死死的盯着莫雨。

    莫雨见状,更是肆意得笑了起来。显然她觉得自己有魅力极了,肖智男是被她给迷住了。

    轻轻的抬起胳膊,她将修长的脖子仰出一个自认为优美的弧度,壶嘴对准自己的嘴巴,便倒了下来。棕色的茶水沿着她的红唇流溢而下,显得十分的诱人。

    肖智男却没时间去关注这些,只紧紧的盯着莫雨,眼见着她一口将茶水吞了下去,嘴角挑起一丝媚笑,转头看向自己挑逗的说:“好甜。你要喝吗?”心中那颗大石才紧紧的落了下来。

    此时他才回过神来,莫雨竟是浑身赤裸的站在自己身前,脸上不由一红。

    莫雨看见他的表情,心中更是得意,又是心痒难赖的喝了一大口茶水,才在再一次的时候将茶水含在嘴里,轻轻凑到肖智男的嘴巴,作势要喂他喝水。

    肖智男看向莫雨那张的确算是十分漂亮的脸,心中只觉得恶心透顶。他静静的看了一会儿,在莫雨终于忍不住要生气的时候,轻轻的笑了起来,猛地伸手捏向她的下巴,让她不自主又将嘴里的茶水喝了下去以后,才鄙夷又不屑的说道:“你自己慢慢喝吧!贱人!”

    莫雨完全被肖智男的举动给惊住了。她完全想不到他竟然会是这么个反应。

    愣了片刻之后,反应过来的她恼羞成怒道:“肖智男!你是想找死吗?”

    肖智男不着痕迹的向着床榻内退了退,轻挑了挑眉嘲笑:“就凭你现在这个样子,还想杀我?”

    莫雨一惊,后知后觉的她这才发现自己的身体竟突然之间变得麻木了起来。这种感觉来得极快,不过片刻之间就几乎席卷了她的全身。

    她又惊又怒的看向肖智男,眼神中带了十足的狠戾之色:“你想干什么?!”

    看着莫雨的表情,肖智男便知道药效发作了。想当初他不过是误食了小半截褚石草,便已是全身麻木了大半天才恢复过来,现在莫雨喝下的,可是放了一整根褚石草的茶水,那药效更是持久霸道得很。

    心里的大石头落地了,又看见莫雨因为全身麻木无力而瘫坐在了地上,肖智男认真的理了理自己的衣裳,从床榻上下了来,居高临下的站在满脸愤恨的莫雨面前:“我,当然是想杀你了。”

    此话一出,莫雨的表情顿时一变。还不等她有所反应,肖智男已是抽出了藏在袖袍里许久的匕首,狠狠的向着莫雨的心脏扎去!

    肖智男只觉得这是他这十四年来最痛快的时刻,眼见着匕首狠狠的扎进了莫雨的身体里,鲜红的血液疯狂的喷溅了出来,脸上,手上,身上都染上了浓浓的血迹,他的心里却是前所未有的轻松。

    终于那个任人主宰的人不再是他了!

    还未等他将手中匕首抽出,突然一股大力袭向他的胸口,炙热的掌风带着排山倒海般的重力重重的落了下来,瞬间五脏六腑就像移了位一般痛快,“哇”的一声肖智雨也跟着喷出了一大口血来。

    怎么会!
6.莫雨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