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贞洁不保的某人(1/1)
作者:小唐弟弟
    心中突然升起的杀意,令肖智男自己也吓了一跳。

    从小到大,由于体质的原因,他不仅不能修炼元气,更是身体比别人更犀弱些,虽然已经是十四岁的少年了,却是十分瘦小,也无甚力气的样子,就连养母王凤的力气也比他大得多。

    莫说是杀人,就连一只鸡他都没有杀过。

    可是莫雨这个女子,实在是太让肖智男厌恶了。

    虽然只见过一次,可那一次莫雨那如附骨之疽一般紧紧黏在他身上的恶心眼神,肖智男至今想起来都觉得想吐。要让他娶那样一个人尽可夫的荡妇,还不如杀了他算了。

    可他还不想死,那就只能让莫雨去死一死了。

    心中打定了注意,因突生的杀意而升起的慌张也慢慢淡了下去。

    肖智男看向了床边缺了一只腿的桌子,那上面摆放着一株还沾着泥土的褐色植物。

    在面对萧伟的时候,肖智男是真的没有说谎。他的确是去到那山谷附近的地方找些草药,想给自己敷在伤口上用。荒山镇虽然现在变成了一个荒芜的小镇,那些曾经生长在这里的珍奇药材都消失不见了,但是其实还是有一些普通的,并不起眼的药材还是会偶尔出现在小镇后面的山林里的。

    只不过因为现在居住在荒山镇上的全都是一些毫无修炼根基的底层平民,对于这些药材之类的东西并不熟识,也是因为这些药材都长得甚是普通,不易辨认,因此才从未被人发现过罢了。

    而放在肖智男桌子上的那一株,正是最最普通的褚石草,用于治疗伤口时的麻痹,止痛之用。因褚只草呈褐色,平日里混在山林泥土里面并不易被人发现,所以命名为褚石草。

    肖智男并不知道这种草药叫什么名字,他能知道其中的作用也是纯属偶然。是在一次被醉酒后的张全毒打之后,当时身上的伤口太深,都已经有些微的白色骨肉露了出来,实在是疼痛难受的他当时就跑了出去,躲进了山林里面。

    由于伤口实在太过疼痛难以忍受,肖智男当时顺手就将身旁的一株不甚起眼的杂草拔了起来放进了嘴里狠狠的咬着,想要借此熬过此次折磨。

    谁知在他将那株杂草咬碎没过一会儿,他身上的疼痛竟然渐渐缓解至消失了,他这才发现了这株杂草的神奇。

    虽然事后知道这股麻痹的作用会在一定时间之内消失,但是当时那种全身丝毫不能动弹的感觉肖智男确是牢牢的记在了心里。再加上虽然他不能修炼,却是天生的好记忆,几乎过目不忘,他便将那株褚石草的样子记了下来。

    而桌上那株,正是昨天晚上他采摘的用于止痛的褚石草。

    静静的看了片刻,肖智男心中便有了主意。

    此时屋子外面的厅堂里,王凤还在絮絮叨叨的巴结莫雨这个在她看来无异于千金大小姐的女子,那满脸褶子的脸上谄媚的笑容刺眼得连莫雨也看不去下了,挥手就打断了她的讨好。

    “好了,我是来看肖智男的。他人呢?”

    王凤脸上的媚笑就那么生生的顿在了脸上,看起来分外的滑稽。她吐了一口吐沫,搓了搓手指向肖智男的房间:“在呢,在呢,阿男他可不是在房间里呢。”

    莫雨闻言点点头,妖娆妩媚的眼睛里闪过一抹诡谲的光芒,随即皱了皱眉看向一旁还双目炯炯看着她的王凤,挥了挥手:“行了,我要和单独待一会儿,你把这屋子里的人都叫出去吧。”

    这话里的意思这么明显,王凤怎么还能不明白呢。虽然在心里暗暗唾弃着这什么镇长家的女儿,竟是如此的不知廉耻,但身体的动作却是飞快的奔向了自己的屋子,将还在呼呼大睡的张全拉了起来,在他耳边飞快的耳语了几句,张全便一脸淫笑的和王凤离开了。

    至于张全和王凤的儿子,那是个三天两头不着家的主,昨天晚上还不知道到哪去鬼混了还没回来呢。

    见到碍眼的人都离开了,莫雨妖娆的面容上露出了一丝腻人的笑意,一步一步走向了肖智男的房间。

    虽然肖智男是个什么也不会的废物,可谁让他长得好呢。想着他那身白嫩的皮子,还有那冷冰冰的性子,莫雨的身上顿时泛起一股热意,燥得她狠狠的扭了两下身子,一把推开肖智男的房门。

    房门推开的一瞬间,莫雨的眼中就是一亮,一股痴迷之色浮了上来。

    此时的肖智男已是身着一身白衣躺在了床上,双眼紧闭的模样似乎是睡着了。因为睡觉的关系,他的衣领微微散开了些,露出了带着一条一条鞭痕的瘦弱胸膛。

    因着他的皮肤白皙,那些暗红色的鞭痕显得极其的显眼,但却是更有一番说不出的味道。

    莫雨一边看着,一边伸手解着自己裙子的腰带,片刻之间便脱得一丝不剩,露出一具十分成熟具有风味的胴体来。

    她一步一步靠近着肖智男,当终于走到他的身边的时候,忍不住伸手在他那裸露的胸膛上肆意的摸了起来。

    肖智男放在袖袍里的手狠狠握了起来,在莫雨的手已经停留在下腹,忍不住往更深的地方而去的时候,豁然睁开眼睛,一股浓浓的杀意从中转瞬即逝。

    莫雨一惊,手中的动作停了下来。她仔细的看了肖智男两眼,见他一副沉默不语,又似乎在用力忍受的模样,忍不住轻轻笑了起来。

    “肖郎,今天让我来服侍你可好?”莫雨将手从肖智男的衣服里拿了出来,捏上他棱角分明的下巴,痴迷的看他那张俊秀的脸,“你可知道,明日里都是那些男人把我服侍的舒舒服服的呢。”

    肖智男的脸色一下子便变得难看了起来。

    莫雨以为他是在吃醋。毕竟当时张全夫妻俩可是信誓旦旦去了镇长家说肖智男是愿意娶莫雨,并且感到求之不得。这般想起,她得意的笑了笑,白皙的手在肖智男的脸色暧昧的摸了摸。

    肖智男几乎是在用尽此生最大的意志力在克制着自己不要现在就掐死莫雨,毕竟他做不到。他狠狠的的闭了一下眼睛,声音暗哑的开口:“我想喝水了,莫大小姐能喂我喝水吗?”

    莫雨一怔,随着肖智男的眼神示意看向桌子上摆着的一个破旧的茶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