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猪胖子(1/1)
作者:梦四刀
    子曦手忙脚乱的把洞牌放回原位,用武能之气修补好,就急匆匆地冲进武技洞了。因为他着急修习一些新的白级武技,用以应付一个月后即将到来的白侍考试,从学徒正式成为一个可以做任务的白侍。他能修习三千武技洞里的这些白级武技,也是因为他过了十五岁生日后成功突破了侍徒极限成为了一名侍者。“哎?子曦,你怎么才到洞口啊,我们的武能球大赛都看完了。”后面跟来的几个子曦朱雀阁的兄弟喊着。武能球大赛,是青玄阁经常举办的一个娱乐活动,在这个活动里武能和武技都是禁用的,参赛者在赛前要服用禁气丹确保不能使用武能,之后所有参赛者要用特制的武能棍操控武能球射入对方的得分孔内得分,规定时间内得分高的获胜。虽然不需要使用武能,但是青玄阁要求所有参赛者必须至少是白侍。子曦做梦都想成为武能球参赛者,因为武能球打的好的,在整个青玄阁都拉风有面子。对,除了等级的高低,武能球打的好坏也能决定一个人在青玄阁的地位,别问为什么,暗杀组织就是这么奇怪而无聊。

    “哦……啊……没什么,我刚才突然困了就打了个盹。”子曦编了个瞎话,眉毛不经意的挑了挑,眼睛却一直眨呀眨的,这一系列明显的不能再明显的骗人表情,可全让他这几个小伙伴看在眼里了。“神马?!你打盹?!让你一起看你最喜欢的武能球大赛你都不肯来,说是着急练武技准备考试。现在居然敢说你偷懒?还不快告诉我们,你是不是私会哪个玄武阁的漂亮妹妹去了?快说,不说清楚今天哥几个把你扒光了扔到玄武阁的练武场去。”胖子朱海一脸坏笑的说着,就属这个胖子肚子里坏水最多,也不知道平时都吃的什么。子曦一脸的尴尬与无奈,虽说一块洞牌上的文字算不上什么秘密,不过他总觉得这里面有点什么,在告诉别人之前,想自己先弄弄明白,免得传到上面的人耳朵里,最后一定保密起来什么都不让自己知道。于是子曦故作祈求的姿态,“小海爷,您老别闹,我真就是累了,最……最近身子总虚,可能是刚刚突破不久,根基不稳的原因吧。”胖子朱海听完这话,嘴巴向上一撅,嘴角隐藏不住坏笑:“兄弟们,动手!”只听嗖嗖嗖的几声,朱海后面的十几个大汉就蹿了出来,也不用武能,光凭蛮力,就把子曦拧成了麻花,动弹不得。“啊!”子曦挣扎着。“跟兄弟们不说实话是吧,看我们今天不让你在玄武阁的妹子们面前出名。给我扒!”“啊啊啊啊!”子曦一看这是要来真的啊,这帮王八蛋疯起来没谱啊,自己一世英名岂不要毁在摇篮里?哪天自己成了梦蓝大陆第一杀手,这段故事要是被传开,岂不是不当人了?“死朱胖子,你们快住手,要是把我搞惨了,我一定要把你们都杀了!死朱胖子!死朱胖子!”朱海听的子曦一口一个“死朱胖子”的叫着,心头只感觉压不住的火往外冒,朱海最讨厌别人叫他“朱胖子”,叫“胖子”也就忍了,前面加个“猪”算怎么回事?这子曦还一口一个“死猪”。“呀呀呀!哼哧!真气煞我也!”朱海的眉头都被脸上的横肉挤成肉包子褶儿了。“子曦你今儿是找死!本来老子只打算跟你开个玩笑,你,你居然惹小爷我!兄弟们,动真格的!回头好处少不了你们的!非让你子曦出名不可!”十几个大汉乐哈哈的强上手了,子曦想到自己即将毁掉的名声,和无数玄武阁少女看见裸男惊异的眼神,脸噌的一下就红透了。拼了命的往死里挣扎,可是再拼命他也挣扎不过十几个大汉,不到一分钟就被扒的只剩下条内裤。子曦气的一直拼命的咒骂朱海,句句不离“死朱胖子”。朱海也像杀红了眼一样,下了重金,要兄弟们拿下子曦内裤。子曦在众人的疯狂撕扯中,几乎觉得人生已经走到最低点,即将完结,左心房和右心房都在瞬间塌缩,一股要为自己生命而战的战意涌进心中,武能威压突然暴增,瞬间一道蓝光从子曦白皙的身体中爆裂开来,砰的一声巨响,这十几个大汉全部倒栽了出去十几米,嘴角居然流出了些许鲜血。

    这一声响可不小,整个朱雀阁这边可都听到了。不一会,一个身着深黑色朱雀袍、身形矫健的男子就出现在众人面前,来人不是别人,就是负责本次白侍考试的考官之一,鸾七藏,朱雀阁玄侍,实力非常恐怖!他是奉二位阁老的命令,前来查看的。鸾七藏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三千武技洞的洞口竟然被炸出了一道裂隙,要知道这三千武技洞的墙壁,可是用软金玄铁矿加固过的,所以有着极高的强度和吸收强力冲击的韧性,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防范大家修习武技时会毁坏三千武技洞。“这是何人所为?”鸾七藏看着这一片狼藉,指着前面这几个东倒西歪的年轻人喝道。“啊~”“~哎”“~呜”这些人已经被刚才那突如其来的冲击波震的口眼歪斜,一时间没人能发出个好声来回话。只有子曦,在最中心,全身白花花的赤裸着,只剩下一条小内裤,一脸懵逼的答道:“呃~呃~呃~可能是……是我。”鸾七藏唰的一下闪到子曦面前,蹲下来仔细端详子曦半天,把光溜溜的子曦瞅的一愣一愣的。“你~你~你要干嘛?”子曦本能的抱着双臂。“噗~”鸾七藏差点没笑喷出来,“快,把衣服穿好,跟我来。”说着鸾七藏转过身,说了句“你们几个小混蛋,以后别瞎胡闹,欺负兄弟,当心把人逼急了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说着朝三千武技洞里面走去。子曦一脸懵逼的赶紧把衣服囫囵穿好,低着头跟在鸾七藏后面,走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