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章韩湘子(1/2)
作者:寒木斋
    定海刚说完,老实就朝崖边走去,武铭正在迟疑,寒沐赶紧把老实拉住。

    寒沐也不说话,笑呵呵的看着定海。

    “寒沐你拉我干嘛?”

    定海心中一惊,但面不改色,道:“你们什么意思,帮忙拿点东西都不愿意,我要打电话告诉老板。”

    “队长,我们又没有说不拿,别打电话,我们拿回去就是。”

    “寒沐,猴子,咱们还是帮队长捡回去吧!免得我叔难做。”老实有些惶恐。

    “好吧!”看着老实这样,寒沐也心中不忍。

    三人弯腰去捡石头的同时,洞口上方忽然滚下一条巨大地圆木。

    “轰隆隆!”

    听到响声,还没来得及转身,圆木已经撞击到三人的身上。

    三人大惊失色,根本来不及反应。

    随着圆木地撞击,三人几乎是同时应声坠入魔鬼崖。

    下坠的同时,寒沐意念一动,丹田的气流全部涌向双臂。

    “喝!”轻喝一声,双臂没入石壁,整个人犹如壁虎一般贴在石壁上。

    老实和武铭及大圆木在寒沐的眼中慢慢变小,直到最后看不见。

    寒沐冲冠眦裂。之前被暴龙追杀都没有这么愤怒过。

    此时,寒沐身后有一双眼睛正在注视着他。

    一道身影从云雾中慢慢显露出来,外表看起来放荡不拘,手扶横笛。脚踏祥云。嘴巴微微一翘,道:“有意思!”随后整个人又消失在云雾中。

    一拳一拳地打入石壁,靠着机械性的动作慢慢往上爬,直到丹田的气流消耗殆尽。无奈只能停下来休息,就这样反反复复地。

    爬上崖顶已是月明星稀。寒沐不敢大意,观察了一下周围,确定已经空无一人,才坐在崖边大口喘气。

    “猴子希望你能活下来!”

    “哼!定海,不杀你,难消我心头之恨。”寒沐咬牙切齿,悄悄朝矿区保安室摸去。

    见保安室亮着灯,无声无息的靠近,在窗前往里面一瞅。

    见到志远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顿时勃然变色,现在才明白定海为何要处心积虑的置三人于死地。

    压下心中的怒火,发现警察正在帮定海录口供,做笔录。

    “警察同志,我保证,我所说的句句属实,他们要进魔鬼洞,我拦都拦不住,好说歹说他们就是不听劝。唉!好奇害死猫啊!年轻人就是太好奇了。”

    志远起身道:“李警官,你看这事我们公司也有责任,你们放心,我们一定会安抚好死者家属的。”

    “这样最好。既然做完笔录我们就先告辞了。”李警官说道。

    “好!那我送送你们。”

    送走警察后志远回到保安室。

    “远少,我说得怎么样,滴水不漏吧!”见志远回来,定海赶紧邀功。

    “嘘!”

    几分钟过后志远才开口,声音有些愤怒:“你是猪啊!万一警察漏下什么东西倒回来拿。你不要命了吗?”。

    “砰!”

    寒沐砸开玻璃窗跳了进去。

    “你...你...你不是死了吗?你是人还是鬼?”定海吓得软在沙发上。

    远少则平静的注视他着从窗口跳进来地,眼神没有一丝慌张。冷静,太冷静了,对方的表现太不合常理。

    “如果不是有所依仗,那么这个人就太可怕了,一定要杀了他。”心中念头一闪而过。对着离自己最近的定海扑过去。

    “去死!”

    意念一动,丹田的气流全部涌向寒沐的手臂,对准定海的喉咙抓去,“咔擦”一条血丝挂在嘴角,定海抽搐了几下,倒在沙发上。

    就在这电光火石间,志远转身向屋外跑去。

    不过他的速度哪里有寒沐快。

    寒沐手掌变爪对准志远地后背插过去,如无意外,一爪必定穿胸而过,洞穿对方的身体。

    “住手!定。”

    寒沐耳朵被震嗡嗡作响,整个身体被定住,动弹不得,五指保持着抓的姿势,离志远的背心不到一公分。

十三章韩湘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