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章魔鬼洞(1/2)
作者:寒木斋
    “我是带了三个人到工地上来做暑假工,难道志远不同意?还是有什么其他问题?”

    “哦!不不不,我只是想和你商量一下,把他们调到焚颈山那边去,你放心,给他们安排的工作是登记车辆出入。”

    “焚颈山那边不是矿区吗?登记车辆不是有保安吗?”

    “几个保安昨天集体闹加工资,公司不同意,他们今天就开始罢工了,所以我才和你商量一下,最多就是一个礼拜,等公司安排保安过去,他们就可以回来,如果他们尽心尽力,我给他们双倍工资。”

    反正焚颈山离工地不远,随时都可以过去看他们,况且就是几天功夫还有双倍工资,武万山想清楚后便说:“原来是这样啊!好,什么时候过去,”

    “越快越好,我下午就安排车送他们过去。”

    “既然这样,那我就先去和他们说一下。”武万山说完就离开董事长办公室。他对老板这个儿子不了解,自然不知道他的花花肠子,一场阴谋正向寒沐他们三个笼罩。

    武万山回到宿舍后,跟他们三个说公司要调他们去焚颈山几天,他们倒也没什么意见。

    规市的岩溶,喀斯特地貌,发育非常典型。三人坐在的士头的后排座位上,望着窗外石漠化的山脉,绵延纵横,山高谷深。

    因为猜到武铭的病情可能已经恶化,看着车外的美景,三人自是没心情欣赏。

    焚颈山矿区,一辆轿车停在保安室门口,下来一位平头青年,身穿迷彩服。

    “队长,远少找你。”

    平头青年进入保安室,拿起电话,谨慎的问道:“远少,找我有什么事,有事尽管吩咐。”

    电话那头传来了志远的声音:“定海,我叫人带了三个土包子去你那边,按老规矩把他们骗到焚颈山那个魔鬼洞,不管用什么办法一定要把他们骗进洞。如果他们不进去,趁他们不备把他们推下魔鬼崖,其中有一个叫寒沐的应该会功夫,你要注意。事情做完后,就直接报警说他们不听劝阻,三个人自行进入魔鬼洞,大概就是这样,至于该怎么操作你自己看着办,事情办好本少绝对不会亏待你的。哦!对了,我跟他们说保安集体罢工才调他们过去的,你自己安排一下。”

    放下电话后,定海身上暴虐地气息一闪而过。

    加上这一次已经第三次帮志远杀人灭口了,自从志远把他从局子里捞出来之后,定海就一直跟着他卖命,表面上他们都是保安,其实就是一群混混。

    安排好一场假罢工,再让罢工的几个保安埋伏在魔鬼洞洞口上方。定海就坐在保安室里面等寒沐几人地到来。

    的士头摇摇晃晃地开入矿区,待在保安室的定海听到声音,马上走出保安室。

    寒沐他们刚刚下车,定海就迎了上去,道:“小兄弟,终于盼到你们来啦!你们是不知道啊,我一个人忙得连厕所都顾不上去,你们来了就好,我叫定海,是这里的保安队长。”

    “我叫武铭。”

    “我叫老实。”

    “在下寒沐。”

    定海地眼神停留在寒沐身上,心中暗想,这个寒沐乳臭未干,看手掌前者就可以断定后者没有练过功夫,但是远少绝对不会无故放矢,还是小心为妙。

    “走吧!拿上行李,我带你们去保安室休息一下,然后再带你们熟悉一下周围的环境。”
十二章魔鬼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