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章工地(1/2)
作者:寒木斋
    “走吧!回去。”寒沐拉着一脸不舍的老实,就要往回走。自始至终都没有看过身后的女孩。

    “哎,你们别走啊,我还没有谢谢你们呐!”女孩抬起双臂挡在他们面前。

    感觉到眼前波涛汹涌,老实差点就撞了上去,还好及时刹住,咧了咧嘴。

    “咕噜!”。

    吞咽口水的声音有些刺耳,女孩这才发现老实那双不太老实的眼睛,死死的盯着自己的胸部,反应过来后,双手迅速挡在胸前,啐了一口:“流氓”。

    “是你自己撞上来的,我怎么就成了流氓。”老实的表情看起来有些欠揍。

    一旁的寒沐嘴角连续抽搐个不停,他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便调侃道:“老英雄,咱们就别丢人现眼了好不好,还是快点回去吧!免得你叔担心。”

    “不能走,为感谢你们刚才救我,本小姐要请你们吃饭。”

    女孩霸道的语气让寒沐感觉非常不舒服。

    “不用,请你让开。”

    “本小姐在你心中,难道如此不堪吗?”女孩双眼发红,带着哭腔。

    “寒沐不就是吃个饭吗?要不咱们就去吧!”

    “要去你自己去,你叔叔回来如果没有见到我们,难道不会担心吗?”

    “哦!那回去吧。”

    寒沐虽然话语不多,但身手厉害,她自认为他的哥哥功夫已经是练到炉火纯青了,但是见到寒沐之后,她觉得就算自己哥哥再练十年也不是他的对手。刚才她可是亲眼见到,轻轻一挡,对方手就断了,这个年纪和他的身手一点都不符,虽然她自己不喜欢练武,但自小耳濡目染,自然也知道一些门道。

    她越想越对面前这个少年越感兴趣,忽然发现他身上透露着一丝神秘感,吸引着自己想要去了解他,好奇心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

    “哧戛!”急刹车的声音打断了女孩的思绪,几人同时回头。

    吉普车就停在他们几步开外,车门打开,跳下一名身着军装的汉子,下车的男子脸色阴沉,二话不说一招黑虎掏心朝寒沐招呼过去。

    吓了一跳,来不及将体内丹田的气流引导双臂上,不敢用手去挡,只能退了两步,男子的拳头还是砸在他的胸口,“嘭”退了几步,寒沐顿时来火,调集体内的气流到双臂上。

    “咦!还是个练家子的,怪不得敢欺负我妹妹,再吃我一拳!”

    女孩这才反应过来,赶紧挡在两人中间,着急地大喊一声:“哥哥,别打了,是他们救了我。”

    “那你为什么挡在他们前面不让他们走?”男子有些疑惑,同时也停下手。

    “哥,我想请他们去吃饭,他们不想去,所以我才拦住他们。”

    男子尴尬伸出手,道:“小兄弟,不打不相识啊!谢谢你们救了我妹妹,刚才有没有伤到你。我叫国雄,不知小兄弟怎么称呼?”

    寒沐摆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他不想和她们兄妹打交道,女孩太强势了,一身公主病,她哥哥二话不说,一下车就偷袭,所以对他们第一印象并不太好。

    男子见他不说话,以为是生气了,便解释说:“我妹打电话给我,说有人欺负她,刚才下车就看到她拦住你们的去路,还以为是你们欺负她,所以.....”

    女孩也在一旁抢口道:“我叫国英。”

    寒沐心中觉得好笑,老实刚遇在到面前这个女孩的时候,就说他自己英雄难过美人关,结果人家名字就叫国英,他哥叫国雄,要不要这么狗血。

    见对方的手还停在半空表情有些尴尬,也伸出手和国雄握了一下,道:“在下寒沐,他是我朋友老实。”

    “寒沐,我哥刚才真的没有伤到你?要不去咱们医院检查一下。”

十一章工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