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1/2)
作者:思坞南
    沈醉看到周沉过来的时候眼皮一跳。

    “回来了?”他强装镇定。

    周沉点头。

    沈醉冲身后的各小分队队长道:“按原计划行事!”

    四个小队长敬了礼,四散分开,各自回到自己的“岗位”

    林志成有些尴尬,问沈醉“那我干什么?”

    沈醉面色严肃,“您的任务最艰巨。”

    “嗯”林志成点点头,“我没问题,保证完成任务。”谁年轻的时候还没有英雄梦呢?要不是他们家是A市有名的中药世家,他们祖上甚至出过宫廷御医,他家老爷子更是在他“年少轻狂”想出来闯荡时把他吊起来打了一天,现在的他说不定也能成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呢。

    越想越激动,要不是年龄在这摆着,林志成真想搓搓手,来西北军区这些天每天天不亮就听到训练场的号角声。

    等他起床,这群最可爱的人就集合拉训完毕,成群结队的回来吃饭了。他虽然可以去小食堂,可他却更喜欢在大食堂那种氛围。

    热血,青春,力量,和责任。

    他甚至找回了几分年轻时的感觉,于是,林志成学着刚才小队长们的样子喊道“请长官下达任务。”

    沈醉被林老爷子一嗓子喊懵了,不明白这老爷子为什么突然这么激动。

    他清清嗓子,重复道“你的任务最重。”

    林志成等他继续说下去,沈醉脸一垮“保护好我。”

    “保证完成任务!”

    嗯。

    嗯?

    林志成回过味,狐疑的看着沈醉。

    沈醉脸皮厚,不怕打量,一本正经的道“为了给卓队长一个惊喜,我瞒下了这次的任令,还传播了卓队的谣言,卓队……可能会采取一些措施,您到时一定要帮我一把”

    沈醉有些撑不住了,握着林老的手不舍得撒开,让刚才忆往昔事的林老讪讪然。

    他颇有爱心的点点头“你放心,在我能力范围之内,我一定会帮你的。”

    比如……把你治好。

    沈醉很感动,觉得林老爷子简直就是他人生的知己,讲义气,没的说。他就是晚生了三十年,不然一定拉林老爷子结拜。

    横竖都是躲不过,沈醉一脸决然的带着林老去见卓然。

    敲了门,卓然在里边喊了声进来,沈醉深深地看了林老一眼,推门走了进去。

    “卓队……”沈醉露出灿烂的笑容,“您可回来了,弟兄们都想死你了。”

    “是吗?”卓然正在看文件,头都没抬的应一句。

    沈醉立刻道“肯定啊!尤其是我,你出去的这段时间,我都瘦了三斤呢。”他可没说谎,回部队之前刚称的,这个年他家小丫头不知道跟谁学的“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的神奇理论,在家学起了做菜。当然了,那个负责品鉴的人就是他。

    十天……仅仅十天,他三年以来上下波动不超过两斤稳如老狗的体重,终于破了记录,骤减三斤,这不,刚过完年,他就“依依不舍”的告别了小丫头,赶紧回来等着卓队了。

    卓然冷笑一声,“你瘦了啊?那我比你惨一点,我病了”

    卓然说“我病了”的时候抬起头看着沈醉,沈醉被他看的心虚,拉过林医生挡在他前面道“卓队,有病就治,没啥,咱可不能讳疾忌医。”

    林医生被沈醉扯着衣服拉了过去,他站定后,看向卓然“我先给你检查检查。”说罢看向沈醉。

    沈醉一脸莫名,看他干嘛?

    卓然看这人这会智商直线下降,道“你先出去。”

    沈醉撇撇嘴,不就脱个衣服吗,还避人?不就比他高点,白点,帅点,有型点,他可是个直男,还稀罕看他不成?

    沈醉嘀嘀咕咕的出去了,还顺手关了门。自己去旁边的招待厅待着。喝了三杯茶,林老爷子终于出来了,瞅着脸色还挺纠结。
致敬英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