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远(1/2)
作者:思坞南
    卓然之前没理会卓华的疑惑,也是希望她遇事多思多想,她这人从小性子就有些霸道,身边朋友不多,能入她眼的更是没几个,可是但凡认定对方为朋友了,那就不会再多做考量,总觉得真正的朋友之间没必要如此。

    这会拿着周沉刚送来的调查结果,卓然打量两眼递给了周沉:“拿去给她”上面是周薇薇和夏安安在出事之前“见面”被拍到的照片,和一些“物证”

    没有人可以一直躲在他人的羽翼下安稳到老,卓华也该长大了。

    今天是星期六,世爵门口人特别多。

    三个容貌英俊,气质不凡的男人站在世爵门前一辆车前抽着烟在谈话。

    卓然星眉剑目,鼻梁高挺,五官深刻,此刻随有几分随意却也站的笔挺,他穿着一身休闲装,手里夹了根香烟,几缕淡淡的轻烟飘出,对面那个一身儒雅气质的顾淮安问他“都查清楚了?”

    卓然点头。

    他上午去了一趟政委大院,见了夏长青。两人聊了一会,夏长青十分客气的说,这事只不过是个误会,至于让卓家长辈亲自来道歉也是莫须有的事。甚至,到他离开的时候夏长青客客气气的把他亲自送到门口。

    老家伙不知道在打的什么主意。

    不过不管怎么说这事是翻过篇了。

    他看着顾淮安道“让她在卓家待几天吧”

    这个她,除了卓华,不做他想。

    顾淮安有些踌躇,他本来也是打定主意冷着她几天来着,可是这才两天没见,他回到家里就感到一片孤寂。

    没有人要让他最少喊三遍才起床,没有人在他出门的时候“凶巴巴”地警告他早点回去,不许搭理外边的“妖艳贱货”,没有人吃饭的时候把所有不爱吃的饭都拨到他碗里,也没有人会在他忙完应酬深夜回家后睡眼朦胧的偎在他怀里。

    顾淮安轻叹口气,有些人真他妈跟毒品一样。

    沾上之后,辛酸苦辣,甘之如饴。自卓华回国后,他第一眼看到她就知道,他终究只是个凡夫俗子,挡不住命运的“馈赠”,唯有接受。

    顾淮安揉揉眉心,轻吟片刻道“老太太身体刚好,她在那也不方便,我一会去接她吧,隔两天就带她回去看看。”

    旁边一身黑色西装的顾林爵听了这话摸着下巴说,“这事也不全怪小婶婶,人家以有心算无心呢,不是这次也会是下次,所幸他们这回露了马脚,以后总不至于陷入被动的境地。”

    夏家是孙家的姻亲,孙家是卓家在军界的政敌,孙夏两家向来和卓家不对付。

    这次出了这种事卓然并不意外,倒是夏家人的态度,有些古怪。不过此刻倒是没必要纠结这些,他刚才那样说也只是确认顾淮安的态度罢了,目前来看,结果还算满意,毕竟,卓华老在卓家待着也不是事。

    “嗯”顾林爵这话说的没错,卓然点了点头,又冲他们两个道“我先回去了。”

    他们三个站这里一会已经有人时不时往这边打量了,这两个本来就是要在世爵谈生意的,这会他的事说完,自然要走了。

    卓然上了车,拐个弯,车子不一会便不见了踪影。

    顾淮安有些疑惑“这不是去大院的方向啊”
疏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