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叫爸爸!(1/2)
作者:黄金律A
    实验室中播放着ACDC的摇滚音乐,托尼穿着白色背心,随着节奏点着头,手中的机械立体影像零件,被他如同乐高般拼凑堆砌着。

    直到奥巴代亚在贾维斯管家的带领下来到这处实验室,零件的立体影像所拼凑出来的内容依然让人摸不着头脑。

    “托尼!”

    奥巴代亚伸出双手上前想要拥抱托尼,却被托尼连忙摆手拒绝:“不不不,奥巴代亚,别这样。虽然你是我叔叔,但我从来没有和男人亲近的习惯。”

    奥巴代亚也不在意,笑着放下了手,“看得出来,我只是高兴你又继续投入在工作当中了。”

    托尼拍了拍手,实验室中激昂的音乐停止。托尼把手翻了过来,一片片的揭下贴在指纹处用来定位操控投影的贴片,将之放在了桌子上。

    随后他拿起水杯喝了口水,半坐半靠在椅子上道:“是啊,大脑离开了酒精一段时间,意外的感觉不错。再加上最近又有了些灵感……”

    “灵感来自你刚收养的那个孩子么?”奥巴代亚欣赏着托尼的立体设计--虽然他什么也看不出来,突然问道。

    “嗯……差不多?”托尼挑了挑眉,点了两下桌子,立体投影最小化消失不见,起身道。“不过我猜你这次来,不是为了对我的私人生活指手画脚的对吧?”

    “当然,当然不是。”奥巴代亚连忙否认,“我只是很关心你前段时间的精神状态……如果收养一个孩子对你有好处,我当然不会反对。”

    这话说的就和他反对有用似的……

    “那你今天是来……”托尼不得不提醒奥巴代亚让话题继续。

    “事实上,托尼……”奥巴代亚叹了口气,语气低沉道:“霍德华的离开,我的悲伤情绪不亚于你……但公司总要有人主持大局,如果你还想继续休息,没问题,我还撑得住。但我需要你所继承股份的一些授权,否则很多事情都无法处理和展开。”

    托尼沉默了一下,抬头笑道:“不,实际上你用不着这么辛苦,我明天就会去董事会报到的。”

    “什……”奥巴代亚一愣,随即道:“但你过去几乎从未去过公司,而且又那么年轻,我担心其他董事……”

    “没什么好担心的,我姓斯塔克,他们服不服是他们的事情,法律决定我拥有斯塔克工业的绝对控股权。”

    托尼顿了顿,随后在桌子上轻点,一块巨大的斯塔克公司立体投影出现在实验室当中。

    “况且,即使我几乎没去过公司……我也对它了如指掌。”

    托尼静静的看着等比例缩小的斯塔克工业模型,这模型就是他一直以来用来熟练立体投影设备的练习图。早已被他拆分又重拼过几十上百次了……尤其是,中间那无比具有象征意义的巨型方舟反应堆,他父亲骄傲于发明而遗憾于无法大规模投入实际应用的作品,他现在闭上眼睛都能重新把它的结构搭建出来。

    奥巴代亚又开合了两下嘴,深切感觉自己有些太心急,反倒起了反作用……但随即笑容又重新挂在脸上,仿佛在为托尼担起责任和振作而欣慰。

    “你真的长大了,托尼……”奥巴代亚拍了拍托尼的肩膀道。

    ‘没关系,不过是个没有实际经验的年轻人,比霍德华嫩多了。’

    “你从小就是个天才,我想你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狠狠打那些不信任你的家伙们的脸吧!”奥巴代亚一副打了鸡血的模样,简直比托尼还兴奋,

22 叫爸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