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小猫要作妖(1/2)
作者:黄金律A
    三人一猫坐在一处土耳其烤肉店内,吃相依次以托尼、巴顿、劳拉、杨铭逐渐失控。

    吃饭间隙闲聊,托尼擦了擦嘴问巴顿道:“既然你获得了新工作,要不要回去和邻居朋友们道个别?顺便把你东西收拾一下,以后就住贾维斯隔壁房间吧。”

    巴顿点点头,模样有些拘束,托尼并不在意。

    实际上他雇佣巴顿当劳拉的司机兼保镖,还有想拉这个孩子一把的意思,否则有大把受过专业训练的成年人,怎么都轮不到一个孩子来做这种工作。

    托尼看得出这个少年正义感很强,只是有些腼腆和不善言辞。将来等到劳拉去上学,他也会将巴顿送入高年级,由巴顿每日开着他的保时捷上下学,什么都不耽搁。

    自己的车,开时总归会小心翼翼些吧?到时候也安全些,能起到这个作用这车送的就不亏。

    “诺也闹曲!(我也要去!)”一听要回到公寓,劳拉连忙鼓着腮帮子道。

    托尼看她像只小仓鼠似的,忍不住戳了一下她的脸颊道:“你先把嘴巴里的肉咽下去再说话吧。”

    劳拉又吧唧吧唧忙活半天,才把东西咽进肚子里道:“我也要去喵…我也有朋友要道别。”

    托尼刚疑惑地想问:你才在那个公寓呆了一晚上,哪儿来的朋友?

    随即就想起电梯中那个波波头小女孩,正是她和其父亲的谈话,让托尼对那个赌鬼起疑……说起来,那个小姑娘还不知道劳拉的名字呢。

    吃完东西,几人离开烤肉店,顶着猫的劳拉和巴顿上了车。这只猫毛茸茸的白肚子大了一圈,撑得趴在劳拉头顶奄奄一息。

    托尼站在车门外,倚着车窗摘下墨镜对巴顿道:“收拾好东西后,如果少就直接拎回来,多了联系搬家公司,到时候让贾维斯帮你处理。”

    “你不去么?”巴顿给劳拉和自己系上安全带后问。

    “我去做什么?我既没有东西落下,也没有朋友要道别。”托尼笑道,又多嘱咐了两句:“晚上别太晚回来,想去哪儿玩随你们,但绝对不能去酒吧和一切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的场所,并且……”

    托尼看着车内一大一小两个老实巴交的孩子盯着自己,完全没有反驳和打断的意思,倒是让托尼感觉自己怎么忽然变唠叨了……

    才刚有需要照顾的晚辈,自己就成了啰嗦话唠的中年人?这可不行!酷一点托尼。

    托尼轻咳一声戴上墨镜直起身道:“并且路上小心,拜~”

    目送着逐渐远去的保时捷,托尼点点头:嗯,都是好孩子,都是好孩子啊。

    说起送巴顿一辆保时捷这件事,还有个原因。

    在托尼的调查中,巴顿早已不上学了,也没有家人,靠在马戏团表演维持生计,拥有极高的射击天赋,还有个‘鹰眼’的称号或者说艺名。而他在马戏团中还有个经常在一起合作表演的小伙伴,是个称号名为‘百灵鸟’的小姑娘,擅长口技模仿,两小无猜似乎暗生情愫。

    可就在不久前,这位百灵鸟小姑娘身边出现了一名开着沃尔沃的追求者……

    是以托尼很期待,未来巴顿开车去马戏团辞职时会发生什么。

    当然,主要还是托尼恶趣味发作,反正车多,一时冲动说出口,那送出去就送出去吧。
20 小猫要作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