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小猫不作妖(1/2)
作者:黄金律A
    “不同在于,你们天生拥有力量。”

    劳拉将视线转移过去,看到端着马克杯,神情复杂倚着门框站在那里的托尼。

    果然……劳拉,也是变种人。

    所以那个家伙的行为才显得鬼鬼祟祟?只是不知道劳拉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然而托尼喝了口水走了进来,内心丝毫没有悔意。

    他后悔什么?没让劳拉跟着那个赌鬼浪迹天涯隐姓埋名么?

    他可以为劳拉提供更舒适、更优渥、更安全的生活,可以让她上学,可以为她提供健康的社交圈,可以让她融入这个社会。

    成为劳拉的监护人,他没什么可后悔的。

    “这不好么?”劳拉抱着杨铭,将脚也蜷到沙发上,不安分地屈伸着珍珠般的脚趾,侧头看向托尼问道。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

    托尼走到近前,坐在劳拉对面的沙发上,“很抱歉偷听了……你和猫咪的谈话?”

    劳拉摇摇头,很直白地道:“没有‘偷’啊?我和猫猫都知道你来了。”

    托尼噎了一下,随手将杯子放在一旁,手指向下交叉搭在膝盖上,弯腰拉进和劳拉的距离轻声道。

    “你以后有问题可以向我问,不用和你的小猫咪自言自语的。毕竟从今天开始,我都将是你的……你的……”

    说着说着,托尼突然打起了磕巴,耳根子都感觉燥热起来,‘父亲’两个字卡在喉咙里怎么都吐不出来。

    ‘太尴尬了……’

    托尼发誓,他十五岁和麻省理工的火辣学姐谈恋爱时,都没有今天这么尴尬。自打他出生起,包括为自己骄傲的母亲在内,他都从来没有在任何女性面前这样露怯。

    但‘父亲’这两个字,在托尼的内心当中隐含着极其复杂的情感,尤其在霍德华离世后,这两个字更是变得重若千钧。

    托尼认为自己的父亲对自己从来都不满意,自己是他偌大商业帝国当中的少数失败品。为此他曾不停努力以期望获得认可,但哪怕他创造出立体投影装置和人机交互智能,十五岁就从麻省理工大学满分毕业,他的父亲也从未对他加以赞许。

    为此他曾自暴自弃,可随着成就和掌声的越来越多,与信心成正比的是对父亲态度的不满和失望。于是他发誓绝不会成为父亲那样的人……可终于轮到自己获得这个身份了,他又真的做好准备了么?

    托尼还是第一次这般没有自信,无论如何努力都无法开口。

    当然,这和趴在劳拉怀里,始终眯眼盯着他的小猫无关。

    杨铭绝对没有动用异能勾起放大托尼的心理障碍,逼托尼无法开口说出‘父亲’二字,绝对没有!

    “监护人?……”经过杨铭提醒,劳拉小心翼翼的询问道。

    “对!监护人!”托尼一拍手掌激动道,说的太好了,可不就是监护人么?

    “嗯,不过你以后还是叫我托尼好了。”
19 小猫不作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