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这章肯定没人留言(1/2)
作者:黄金律A
    托尼是在楼梯间遇到巴顿的,当时巴顿因为等不及年迈而迟缓的电梯决定走楼梯。托尼看到对方背着的弓箭后马上开口要借,自然被巴顿拒绝。

    来不及争执的托尼只好三言两语简单说明情况,但鉴于牌皇的名声,巴顿几乎是立刻就相信了托尼的一面之词,并基于自己拥有数年马戏团训练经验为理由,和托尼一起上楼。

    这期间,托尼打了通电话,而巴顿则回到自己的房间拿了些马戏团的表演道具,例如现在缠在牌皇腿上的魔术绳……

    这魔术绳有着精巧的构造,魔术师用其来表演逃生魔术,外行人如何检查却只会认定是普通的绳子,在被绑上后却只能越挣扎越紧。

    两三句得知二人的来意,牌皇连忙摆手道:“等等!这都是误会!”

    “误会?”托尼揉了揉被踢了一脚的下巴,站起身来冷笑着道:“OK,那我们听你解释,来,解释啊。”

    “……”

    牌皇张口结舌,这才意识到,解释?该怎么解释?说这小不点是自己从一座岛上带回来的?说她是从一个玻璃柜里出生的实验体或者克隆体?

    牌皇敢保证自己要是真的说实话,对面两个人的反应只会是冷冷一笑,然后再次攻击过来,因此牌皇下意识便决定说谎。

    “她是我亲戚家的孩子!在我这里暂住一天,今天就会把她送回去了!”

    “哦是么?”托尼一副原来我冤枉你了的模样,“那倒是请你告诉我,你这位亲戚家的孩子名字叫什么,姓什么?”

    牌皇哑然,她昨天黎明才出生,哪有什么名字?早知道先给她取一个了……

    然而牌皇的暂且示弱也不过是为了拖延时间,他忽然一个翻身跃了起来,身材健壮敦实的少年巴顿立刻狠狠勒住手中的绳子,却发现混不受力,直接将空荡荡的绳子拽回了手里。

    “呼~”牌皇站起来弯腰呼了口气,撩了撩凌乱的刘海,“这小玩具我十几年没过玩了,确实有些生疏了。”

    巴顿立刻拉弓搭箭,却被动作更快的牌皇从袖口飞出的一张黑桃Q削掉了未开锋的箭头。然而巴顿丝毫不慌,毫厘之间微调方向力道,依然直直将无头箭矢射了出去,直插牌皇的心脏。

    谁说没了箭头就射不死人的?

    当然现在的巴顿还只是在马戏团当特级演员的少年,自然下不了太重的狠手,否则就不会射有大量衣物和肌肉骨骼阻挡的心脏,而是会直接射对方脆弱裸露的咽喉或眼睛。

    但射心脏还是有好处的,如此近的距离,若是面部牌皇还可能仗着面积小躲开。但射的是上半身,即使牌皇尽力躲避依然被射中了肩膀。

    这弓也不知有多少磅,无头箭矢射中后在中段砰然炸裂,木屑四溅,牌皇只觉得自己被一枚实心的橡胶子弹击中!若掀开衣服这里一定乌青一片。

    在这电光石火间托尼也没有闲着,跑过来大手拉起劳拉抱着猫的一只小手就往外跑。

    “喵…?”

    一脸莫名其妙的劳拉被拽到了门边,而杨铭在劳拉怀里缺少一处支撑,随着奔跑一颠一颠地往下沉,最终一副被命运扼住咽喉、生死看淡的模样。

    现在劳拉的经验还处理不了如此复杂的局面,只是出于直觉认为双方都不是坏人,还是开口道:“你们在做什么?你们不要再打辣!”

    牌皇因疼痛也有些生气了,不想再因为对方的年幼忍让。手腕向下一甩,袖中一下弹出数张扑克进入手中。眼白如同注墨般漆黑下来,使他整个人的气质都仿若沉入黑暗当中,手中扑克上肉眼可见的升腾起紫色的能量。

    牌皇的变种能力,是将能量注入任何物品中再加以引爆,物体本事的强度并不重要。因此迅捷轻便易携还不因人怀疑的扑克成为了首选。

17 这章肯定没人留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