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迟钝的电梯(1/2)
作者:黄金律A
    不过说起电视上看到自己?……

    想到自己近期有可能出现在电视上的原因,托尼心情顿时沉重了几分--他的父亲,霍德华·斯塔克刚刚因车祸离世,新闻闹得很大,他的照片自然也多次上镜。

    原本因为和这个奇怪小姑娘的相处,而逐渐放松活跃的心情再次黯淡下去。上扬的眉角落下,嘴角隐含的笑意也消失无踪。

    舔了舔一会不沾水就开始发干的嘴唇,托尼将杯中的开水一饮而尽。动作娴熟地从上衣内衬口袋中掏出一个小本子,打了几下手,左顾右盼间拍了拍自己的几个口袋,都没找到想要的东西,于是还是冲劳拉问道:“这里有笔么?”

    刚问出口,不知何时跑到自己身后的猫溜溜哒哒地从沙发后面绕了出来,嘴里叼着根钢笔,放在了托尼身边,一脸期待的昂头看着他。

    “呃……谢谢?”托尼诧异地盯着这只猫看了一会,直到升起危机感的劳拉警惕的跑过来将小猫抱走。

    托尼写了个1,然后闭着眼写了会0,将这页支票撕下来递给了一脸不明所以的劳拉。舒了口气,站起身来整了整衣服道:“谢谢你的开水小个子,不过我该回去了,不然我叔叔肯定要报警……到时候谁知道媒体会怎么写。”

    劳拉应付的嗯嗯嗯几声,眼睛盯着支票,反射着窗外的阳光,像是闪烁着星星:“这就是‘钱’么喵?可以用来换热狗和烧烤么喵?!”

    杨铭在劳拉怀里看着一串0眼晕,数了好几遍都没算出这是什么单位。

    “呃……你还是需要先去银行兑换一下…算了,等你家大人回来再说吧。”托尼摇摇头,打开门往外走。

    “咚!”一声,托尼刚好和一个要冲进来的人迎面撞上,额头撞到对面的鼻子,对方立刻捂着鼻子嗷了起来,托尼却一个踉跄坐倒在地。

    “啊!该死!你是谁?”牌皇看着这个倒地的年轻人,捂着鼻子,眼泪都疼出来了。

    还没等托尼回话,他就又吼道:“狗屎,如果你是来看房的就死了这条心吧!告诉房东我可没死呢,只是前段时间有些麻烦而已!现在问题马上就能解决了,她的房租我一分不会少的!”

    说着,他拎起托尼的领子就把对方往外丢,托尼插不上一句话就被“嘭!”一声反锁在了门外。

    托尼龇牙扯了扯领口,对方把他弄得很不舒服,对其第一印象十分差劲,甚至想敲门再和对方掰扯掰扯。但想到他有可能是小个子的家人,只好把火气憋在心里,把手插入口袋重重喘了几口粗气平静下来,大步往电梯走去。

    不过,这个人看上去很年轻,不知道是她哥哥还是父亲……

    这个疑问在托尼心中一闪而过,心情沉闷的托尼没有深入细想,按下了电梯的按钮。

    电梯在托尼按了后,慢慢悠悠地从4楼上到5楼。叮一声打开,托尼发现里面还有两个人。一个波波头的小女孩,看上去和劳拉差不多大,另一个是看上去三十来岁的中年白人。

    “啊!倒霉,忘记按1楼了!”波波头小女孩苦着脸道。

    中年白人恨铁不成钢道:“你这脑子怎么长的?这老爷电梯比你都大,这上来再下去能耽误5分钟!”

    “哪有这么久!最多3分钟!”

    好吧,看来他们也是要下去的,托尼不置可否地走了进去,按下了1楼的按钮。

    “对了,这里是5楼,我昨天交的那个新朋友就在这楼,要不我去看……算了。”因为电梯门已经嘎吱关上了。

    中年白人挑眉问道:“你说的新朋友是真的?可是你不是说她住在36A么?那个赌鬼回来了?”
15 迟钝的电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