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这又是标题(1/2)
作者:黄金律A
    托尼迷迷糊糊地从床上醒来,看到的是陌生的天花板。

    “呃……”

    揉了揉因宿醉而头痛的脑袋,迷迷糊糊地掀开身上盖着的毯子,从沙发上坐了起来。

    “这里是……?”

    看着周围的摆设,乱七八糟的家具堆砌在一起,毫无布置可言。墙上胡乱贴着黑色调的海报,有电影的也有摇滚乐队的,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个男人的房子。

    托尼忽然面色一变,让人分不清他究竟是因为宿醉、还是他意识到自己有可能被个男人‘捡尸’了而面色苍白。

    好在下一刻,一个黑色长发的小姑娘,手里端着两杯冒着蒸汽的杯子用屁股顶开厨房的门走了进来。

    “哟,你醒啦喵。”小姑娘看着醒来的托尼,眼睛里闪着莫名的光彩,语气兴奋道。

    托尼脑子还有些迟钝,默默接过杯子,刚喝一口就‘噗’地吐了出来,好在不是冲着x23的方向,端起杯子满脸不可置信的看向x23问道:“这是什么?!”

    x23一脸懵逼不明所以,“这是开水呀喵,喝了对身体好。”

    说着,捧起杯子自己也喝了一口。

    “烧开的水?”托尼的声调低了些,“这味道可真奇怪……”

    你以前就没喝过开水么?!

    杨铭心说这夸张了吧,再怎么说就算是有钱人也不可能一辈子没喝过开水吧?你是出生喝牛奶长大喝咖啡成年喝酒一路补充水分的么??

    好吧其实还有凉水矿泉水饮料等选项……

    讲真杨铭遇到这位内心还是有些小激动的,这张年轻版小萝卜头唐尼的长相,和电影中已经年过四旬的演员比起来,简直要嫩出水来。不过宿醉的他头发凌乱,眼睑发红,形象不怎么好。

    也是昨晚看到这位未来的钢铁侠,杨铭才注意起时间问题来……原来今年才刚刚91年!距离计生响指还有二十多年,怪不得牌皇看起来这么潮的人用的还是滑盖手机。

    气氛安静了一会,杨铭一直就站在托尼身后沙发的靠椅上,x23趁这会趴过来伸出胳膊将杨铭抱走,托尼这才注意到这里还有只猫。

    “那个……”托尼终于开口了,他吧唧两下嘴,感觉嘴唇还是木木的,又喝了口开水,发现的确有所缓解。用鼻子吸了吸气,看了看周围的环境扭头冲x23问道:“我是怎么…我是怎么在这儿的?这里是哪儿?”

    “猫猫把你背回来的喵。”x23捧着杨铭的腋下晾出肚皮,一副给大佬递猫的模样邀功道。当然她省略了在她看来很平常的瞬移过程。

    杨铭有些恼怒的下肢上抬遮住小勾勾“喵!“了一声,心说又发现了x23一个需要更正的坏毛病。

    “啊?……是,是么?”这话让托尼有点没法接。

    “那个……我们是帮助你了,对吧喵?”x23从递出去的橘猫身后露出半张脸,隐含期盼道。

    “嗯?对,当然,帮大忙了。”托尼笑着又喝了口开水,等水杯从视线中消失,就发现面前多出了一张张开的粉嫩小手。再顺着米黄色的袖子向上看,那里是一张殷切期盼的小脸。

    看着x23开心的模样,托尼眨巴眨巴眼睛,“这是……?”

    “我们帮助了你,就是为你工作了,你不是应该给我发薪水么喵?”

    x23睁着萌萌的大眼睛兴奋地看着托尼,托尼也瞪着眼睛和她对视。

14 这又是标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