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这是标题。(1/2)
作者:黄金律A
    海平面1000米的高空当中,小女孩匍匐蜷缩在飞机长长的后椅上,宽大的袖口露出略带粉尖的手指头,枕着软绵绵的橘色小枕头,发出轻微的呼呼声。

    杨铭只能表示庆幸:最起码她还没来得及学会睡觉时也跟猫一样发出咕噜噜的声音。

    谁又能想到,在一本以猫为主角的世界当中,卖萌担当居然不是猫。

    牌皇时不时回头瞄一眼睡在白大褂当中的小姑娘,手里的滑盖手机推开、合上、推开、合上……他纠结的点在于,打电话会不会吵醒这个小不点?

    还好他没纠结多久,随着气流的一次颠簸,x23皱着眉头,哼哼着从椅子上坐了起来。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无声打了个哈欠,动作十分自然的把小猫抱到怀里,背靠椅子头歪着,一副又想睡着的架势。

    牌皇连忙趁此机会按下重播键,打给了查尔斯。随着一阵手机铃声,电话另一头飞机驾驶位旁边的座机,被一只满是蓝色毛发的大手拿起。

    “谁?“

    这声音不是查尔斯的,更像是一只野兽在和声细气的讲话。

    “汉克?我是牌皇。我找查尔斯,他这回可把事情办的不够漂亮。“

    宛如直立蓝毛狮虎的变种人汉克看着话筒挑了挑眉头,扭头冲身后机舱内正在和自己未来学生们交流的x教授高声道:“查尔斯,雷米的电话,打给你的。“

    说着就将电话重新挂到驾驶舱侧面的墙上,而查尔斯听到后,轮椅向前推了些,拿起机舱中挂在舱壁上的电话,“雷米?怎么,你找到那只猫了?”

    说着,查尔斯还冲坐在角落中,和金刚狼保持最大距离的金发少女摆出无奈的模样。

    艾玛听到'猫'这个单词,头抬了起来,脸上露出担忧的神色。

    “怎么说呢……“牌皇组织了一下措辞,“不但猫找到了,还附赠一个八九岁的小不点……”

    紧接着又补充道:“变种人。”

    “嗯?“查尔斯一愣,“怎么会……?我当时扫描过整座岛,除了一些被压在建筑下还没死掉的普通人,一个坐着游艇离开的变种人外,完全没有其他人存在了啊?如果说其他人我会有错漏,可是所有未成年人我绝对都带走了。”

    原来废墟地下还有人没死透啊……x教授你这是说漏嘴了吧?

    虽然听力没有经过强化,但是有心灵异能,杨铭直接通过阅读牌皇的表意识来偷听。

    被牌皇的声音打扰的睡不着,x23保持清醒坐在飞机上,顿时整个人都显得蔫不拉叽起来,活像只离了水被摆在岸上晒了半个钟头的小咸鱼。

    电话另一头,属于x学院的黑鹰战机上,金刚狼也差不多是同样的难受表情,脸色难看得像是被太阳暴晒了三天后即将上餐桌的老咸鱼。

    他们都晕机。

    “当时的情况……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说,总之到了美国,我会将她送到你那里,等见面了你自己读我的脑子吧。”说着,牌皇又偷偷瞄了眼身后机舱的小不点,害怕用口述会引得她回忆起那间地下室内的恐怖景象。

    不过他是想多了,没有杨铭的翻译她还听不懂人话呢……

    查尔斯沉默了一下,总觉得被这么说像是在无声控诉他是偷窥狂一样……不过也可能是他自己敏感了。
10 这是标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