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死 侍 屠 杀 死 侍(1/2)
作者:黄金律A
    再也抑制不住好奇心的杨铭,一个瞬移来到了地下。

    就看到一个一身红黑紧身衣的家伙,抬起枪管对准面具下的鼻孔,深深将硝烟隔着面料吸进肺部,发出痛饮般的感叹声。

    “我能从枪管里闻到艾德曼金属的味道,这让我想起了某个长爪子的络腮胡猛男……记住这种感觉,今晚来一发……”

    ‘喵喵喵?’杨铭悄咪咪缩在角落,微张着嘴巴看着这忽然冒出来的家伙。

    自2008年之后的超级英雄电影,除了杨铭不忍心看的《金刚狼3》外,他自认为应该是一部都没拉下。而眼前的场景就出自刚上映不久的《死侍2》,印象还很清晰,它自然立刻就明白发生了什么。

    在《死侍2》中,经过一整部电影的剧情后,死侍获得了一个时间穿梭装置,用它将所有想救下的人都救了下来,把死者众多的《死侍2》硬生生变成了大团圆合家欢电影。而在电影结尾的彩蛋中,死侍还用这个穿梭时空的装置分别做了三件事。

    一个是回到二战前,试图杀死婴儿希特勒来消弭二战,只是最终还是心软没能对婴儿下手。另一个是杀了自己现实中的演员,因为他正要接一部令自己抱憾终身的超级大烂片(《绿灯侠》)。被穿越而来的死侍一枪爆头。

    还有一个……就是死侍非常、非常不满意在《x战警前传:金刚狼》中对自己的角色塑造。作为一个打破第四面墙意识到现实存在的电(漫)影(画)角色,得到了能穿梭时空的装置后就立刻跑来发泄怨气了……

    可是那些桥段在杨铭心中纯属搞笑玩梗啊!就是个不带贬义的‘笑话’本身而已,神tm真的出现了!

    但这个魔改版死侍有艾德曼金属骨骼吧?枪械对他怎么可能起作用?

    然后杨铭就看到这个穿紧身衣的死侍手中,那把银光闪闪的左轮……

    好吧早该想到的,这个左轮是电影中史崔克为了对付同样有艾德曼金属骨骼的金刚狼,而用艾德曼金属特意制作的……虽然杨铭不懂枪械和子弹的材质对它们的穿透力到底有多大影响,但总之就是‘要用艾德曼金属去对付艾德曼金属’,最起码做到表面上一本正经有理有据的样子……

    “虽然我可能是串错门了,这里的剧情和我预料中的不太一样,但是看到你这张丑脸我就下了决定,宁杀错不放过。”

    说着,死侍走上前,又用艾德曼金属左轮对着魔改版死侍的脑袋砰砰几枪。随后在魔改版死侍身边半跪下去,从腰包里掏出一个金属项圈,戴在了魔改版死侍的脖子上。

    接着,他掀开自己的袖口,露出下面的hollekity粉色卡通手表,读着秒道:“1、2、3、4、5、6、7、8、9、10,over,你死了。”

    嗯,出自《死侍2》中用来抑制变种人能力的项圈……算是杨铭刚苏醒时那种笼子的缩小便携版。

    隔着手套确认了一下魔改版死侍的鼻息,合上对方充满困惑和死不瞑目的双眼,死侍一副大仇得报的轻松模样,拍了拍双手掸掉并不存在的灰尘,抬起手臂就要驱动手腕上的时空穿梭装置,却只听脑海中一个声音传来。

    ‘等等!’

    死侍顿了一下:“刚刚是有人让我等一下么?”他站在原地左瞧瞧右看看转了个圈,“因为我不是很确定究竟是有人在跟我说话,还是我脑子里又分裂出了一个人格。”

    “喵~”杨铭从角落里慢慢走了过来,来到死侍不远处。

    “哦~~~多么可爱的小猫咪啊。”死侍一把将它抱了起来,举到自己面前斜着晃晃,“是你在和我说话么?嗯?小乖乖,在和死侍叔叔说话?你也是这里的实验体么?为什么其他世界没有你的存在?你难道想要我收养你?”

4 死 侍 屠 杀 死 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