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恐同即深柜(1/2)
作者:黄金律A
    史崔克讨厌变种人,因为他的妻子就是死于他们的变种人儿子之手。

    但与此同时,史崔克又极其向往变种人的力量,只不过他自己没有。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恐同即深柜。

    迷信变种人力量的史崔克最近有个大计划,他打算制造一个集无数优秀变种能力于一身的‘超级变种人’。

    虽然对于史崔克这样的家伙来说,人体实验甚至没有多吃一个会变胖的汉堡让他来的更有罪恶感,但基于成本考虑,一些细节用动物来做导向实验还是很必要的。

    这就是杨铭所穿越的这只橘猫的处境。

    幸运的是实验都发生在杨铭穿越之前,这让杨铭免于遭罪。也有可能就是因为那些实验,这只可怜的橘猫才挂掉让杨铭穿越过来的。

    ‘妈的居然虐猫?史崔克你死定了!’

    心里虽然这么想的,但杨铭还是怂不啦叽的立在那里装雕像,并拢四个爪子双目无神一副‘啊,我被洗脑啦’的样子。

    要问为什么……笼子除了前面是玻璃,上下左右后都是一种发着蓝光的屏幕,虽然杨铭没觉得太难受,但也用不出所谓的变种能力。

    杨铭推测这是《x战警:天启》中出现过用来抑制变种能力的装置。

    不过x战警电影的时间线十分混乱,除了老版三部曲,完全是一种弃疗的状态,拍一部赚一部的钱,丝毫没有规划,鬼知道这玩意是什么时候发明出来的。

    总之没有变种能力的话,杨铭觉得还是装出一副小猫应有的‘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样子比较好。

    “不可思议,它是唯一一个活下来的实验体。”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秃顶圆眼镜干瘪老头凑近笼子惊奇道。

    “我们一周前在它身上所做的实验,仅仅是为了测试液体艾德曼金属在骨骼关节处的注射比例是否需要调整,顺便检测一下我们已提取的x基因片段在各类基因中的排异情况,按理说它早该基因崩溃死掉了才对。”

    知道本喵会死还做这种实验?孙贼你也死掉了。

    “那么我们现在怎么处理它?是等史崔克上校下次过来,还是直接通知他?”另一个有些年轻的白大褂问道,只不过现在没人有空搭理他。

    “它现在木讷的样子是怎么回事?你们还给它做了‘脑神经集成控制’手术?我记得动物的脑容量因为太小,即使植入远程操控系统成功,它们也总是理解不了稍微复杂的命令。”

    又一个穿白大褂的女研究员问,这里聚集着七八个这样的家伙,都是这里的科研人员。

    “总比让一只拥有艾德曼金属爪子、会自愈、能瞬移、眼睛还能发激光的猫乱跑强吧?”

    干瘪老头笑道。“虽然笼子可以抑制它的能力,但总要把它放出来做后续检测和实验的。不植入操控系统我可不放心。猫作为宠物仅仅是因为它们弱小,要是有和人一样大的猫存在,你们就懂猫有多残忍了。”

    是的,你们马上就会懂猫有多残忍了。

    心里恶狠狠的想着【等我出去了,就把你们都给杀了.JPG】,表面上杨铭却依旧一副‘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的模样。

    “别忘了还有那个大块头的变种能力”一个科研人员补充道。“我记得他的能力是将大地作为一个整体然后连接自身,使自己变得不可撼动对吧?几年不见,他都把自己给吃成个大肉球了。”

    “得了吧,因为没有规划,对这只猫我们没使用最优基因配比,完全是胡乱往它体内注射。我都不知道它融合成功了多少能力,只是看基因图谱x-11有的它都有罢了。”

    干瘪老头感叹道:“要是所有变种人都和杜克斯(肉球)一样听话就好了,也省的被关在笼子里,你看他在这里老老实实的接受实验,不也照样能天天去外面吃吃喝喝么?”

    ‘真的?’

    一听只要老实就可以吃吃喝喝,杨铭顿时有点心动,‘要不等会做实验啥的配合一下?’

    不过杨铭也知道,所谓配合不是能自由活动主要原因。杜克斯这个名字一开始杨铭还没反应过来,听到‘肉球’才记起,这是曾经史崔克手下变种人特工队的一员。自金刚狼离队后,其它成员也陆陆续续离开,只有这个肉球和另外一个人还效命史崔克,这才换来史崔克所基于的一定程度的信任和自由。

1 恐同即深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